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辉煌40年 2010慕尼黑ISPO展会再次大获成功
更新时间:2010-2-27 10:26:00     字号:[][][]

  德国当地时间2月7-10日第70届ISPO展(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贸易博览会)在新慕尼黑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同时迎来了该展会创办40周年纪念,其国际体育户外行业展会的领先地位也再次得到扩大。国际各大体育户外品牌、媒体、商务和政府代表都齐聚慕尼黑,共同体验这个超越预期的盛会,预览冬季的最新潮流及新产品。参展观众也同比增长近7%,总登记人数达6.4万余人。

  据主办方统计,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共吸引来自177个国家的6.4万多名观众前来观看,参展人数再创新纪录,与2009年相比增长近7%。其中68%来自德国以外,这一比例也同比增长约2%,国外观众主要来自意大利、瑞士、奥地利、法国、英国、西班牙、荷兰、韩国、捷克、及瑞典。参展商总数与上年相比涨幅达5%,共有来自45个国家的2045家展商参加第70届ISPO展。

  在总展会面积不变的情况下,本届净使用面积达89000平方米,同比增长2%,共分为15个展馆。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席Klaus Dittric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今年的ispo展会有如此棒的结果。一系列数字清晰地展示了我们强大的国际体育商业平台地位。即使经历了40年,对于全球体育户外行业来讲ispo仍然是一个'必须去的地方'。未来我们将通过创新和推出新理念,像我们新近推出的ispovision和Opinion Leader concept一样来不断拓展ISPO在行业中的地位。

  展商陈述

  Armin Fuchs, Amer (德国)体育用品公司总经理:

  我们展位上非常繁忙。观众对我们的产品和创新都极其有兴趣。由于我们的产品战略,任何一冬季项目的运动员和零售商在我们这都会有很宽泛的选择。

  Bernd Kuhlmann, Deuter公司总经理:

  ISPO展是户外行业全面展示的平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里的氛围感觉很好,前三天展会上极其拥挤,我们展位也总是很繁忙。

作者:   来源:户外资料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