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面料对接会成了“潘多拉神灯”
更新时间:2010-1-28 7:44:00     字号:[][][]

  1月13日,中国轻纺城深圳推介会暨女装面料展示会喜获成功,24家纺城女装面料企业满载而归。

  “美德丰”在本次深圳对接会上和几十家女装企业设计师建立了联系,这些设计师都明确表示,需要采购面料,请马上寄样。“这次深圳行简直不输去上海、北京参加大型展会的效果,但成本要低很多,政府真是为我们企业办实事啊。”“美德丰”已多次参与对接会,对于本次对接会的成效,其相关负责人充满溢美之词。

  近年来,深圳女装品牌兴起,此地云集着千余家品牌女装,已成为中国女装第一都。而纺城的女装面料也素有名气,两地合作对接显然是各取所需,优势互补。

  “锦毅纺织”专做天丝、铜氨丝等新型环保面料,公司有意开发国内市场,但是国内服装企业是否需要这些“物美价高”的面料,让人心里没底。为了试水内销市场,“锦毅纺织”选择了参加深圳对接会,结果,“锦毅”的产品在深圳大受欢迎。

  对接会除了成为企业投石问路,试水新市场的渠道,更成为纺城经营户获取信息的平台。在这样的大聚会中,买卖双方都向对方展示自己的有效需求,买家在挑选产品时表明自己的求购意向,卖家在销售产品时吸取买方意见,并在此后生产出更适合买家的产品。这一场“思维”上的对接,在纺城经营户的眼里,正是主导产品研发方向的灵感之源。

  在深圳对接会上,绍兴光明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有意问了多个深圳的面料采购商对于2010年女装时尚走势的看法。在回来后,整合各家信息,确定了研发注重立体感、花型简洁明快的女装面料的新思路。

  对接会犹如一盏潘多拉神灯,每个人都能从中得到想要的东西。这次深圳对接会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接下去轻纺城的对接会将不仅仅局限在国内市场,还将到莫斯科、墨西哥等海外市场去举办。同时,对接会还将被打造成品牌,名号、徽标征集等工作也将陆续开展。

作者:   来源:中国柯桥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