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新闻奖”开始征集
更新时间:2009-12-28 14:22:00     字号:[][][]

  活动宗旨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作为中国服装业的一面旗帜已成功举办17年,为行业发展、企业成长、促进消费、引导潮流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筹办第十八届展会的时刻,主办方展望未来,立意于开启中国服装行业的“下一个黄金十年”,志在捕捉及呈现行业与品牌发展过程中所展现的战略变化与品牌风貌。而“CHIC新闻奖”的设立,一是尊重和鼓励原创报道,二是吸引更广大的媒体群特别是新兴媒体对中国服装品牌成长与发展的深度关注,三是树立CHIC展会的行业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报名时间:2009年11月30日~2010年5月1日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为关于CHIC2010各方面的新闻报道与评论,篇幅不限。

  2.参评作品分为文字类、图片类和视频类,欢迎报刊、杂志、网络媒体、电视台参与文字类、图片类作品评选。

  3.参评作品必须为发表过的作品,作品发表时间:2009年5月1日至2010年5月1日。

  4.所有文字类参评作品均须提供3份发表原件或复印件;图片类参评作品须提供电子版图片,以及发表原件或复印件一份;视频类参评作品须提供刻录光盘一份。(注:所有复印件须附带发表报刊刊头或网站Logo,标注发表日期)

  评选办法

  CHIC新闻奖评委团由7位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主办单位、中国纺织摄影协会、新闻界业界专家组成,对收到的参评作品进行公平、公证、公开的评审。

  奖励办法

  文字组:

  一等奖1名 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5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2000元  优秀奖5名 奖金1000元

  图片组:

  一等奖1名 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5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2000元  优秀奖5名 奖金1000元

  视频组:

  一等奖1名 奖金30000元  二等奖1名 奖金20000元  三等奖1名 奖金10000元

  参赛指南

  1.参赛者须提交报名表,如实填写真实信息以及联系方式。

  2.参赛作品须为已发表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否则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取消违规者的参赛资格。

  3.所有文字类参评作品均须提供3份复印件(附带发表报刊刊头或网站Logo,标注发表日期),图片类作品各提供一份作品。作品在评选后不再退回本人,请自留底稿。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新闻奖”组委会。

  5.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5229064于娜   010-85872640刘嘉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441室    邮编:1000742

作者:coco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