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东京国际服饰展:日本服装“高性价”比产品受卖家青睐
更新时间:2009-8-17 12:04:00     字号:[][][]

  日本规模最大的国际服饰展——东京国际服饰展(JFW—IFF)于7月22日至24日在东京国际展览馆举行。本次第20届JFW—IFF展虽然受到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但仍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14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商家参展,专业观众和买家人数近3万。

  本届展会呈现了几个新特点,高性价比的产品受青睐、亚洲新兴市场参展商表现踊跃,为新生代所设的新人展区受欢迎等,这些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本届展会上,高性价比的产品受到欢迎。与以往不同的是,非着名品牌参展商在今次的展会上积极参与、表现活跃,备受年轻人关注的、个性化较强的服装和有时代感的品牌呼声很高。高性价比的服装及服饰产品,其贸易价格较往年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这不仅得到专卖店和量卖店的好评,同时也受到大百货公司卖家的青睐,贸易额有所上升。

  本届来自亚洲新兴纺织服装市场的商家参展踊跃。值得一提的是印度、泰国参展商表现得相当抢眼。印度有近50家服装及饰品企业参展,在展会期间,印度服饰出口振兴协会还组织每天3场不同品牌的时装表演。据主办方介绍,以往日本的纺织服装产品进口90%来自中国,今年以来印度、泰国及越南等国非常积极,有要与中国分食纺织服装出口市场的势头。

  配饰产品展位众多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在整个展览会800余个展位上,有超过1/3的展位展出了新颖别致和花样繁多的帽子、子、手饰、雨伞、手袋、美容器具等产品。

  新生代设计师众多成为本次展会的特点之一。主办方特别为日本的新生代设计师们推出了新人展区,展示他们的个性新品牌。来自日本的许多设计学院参加了本次展览,一些应用了诸如天然橡胶元素的服装服饰产品受到参观者的好评。

  东京国际服饰展(JFW—IFF)由日本纤研资讯社主办,该展的举办得到了日本经济产业省、东京都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本时装协会、日本纤维进口组织、日本纤维出口组织、日本服装产业协会、全日本妇女儿童服装工业组织联合会、日本个体批发商协会、日本百货店协会、日本购物中心协会、东京服设计协会等诸多机构的大力支持。

  东京国际服饰展从2000年1月至今已举办20届,每年1月、7月各举办一届。第21届JFW—IFF展会将于2010年1月13日开幕。

作者:   来源:中国服饰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