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参展指南:商品展示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09-7-29 14:05:00     字号:[][][]

  (1)引用动人实例    

  让顾客亲身感受,尽可能地让顾客能看到、触摸到、用您的产品。在进行商品展示时可利用一些动人的实例来增强您产品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如报纸、电视曾报道过的实例,都可穿插于您的展示说明中。例如净水器的销售人员,可引用报纸报道某地水源污染的情况;保险的业务可举出很多的实例,让客户感同身受。    

  (2)让顾客听得懂

  展示时要用顾客听得懂的话语。切忌使用过多的“专有名词”,否则客户不能充分理解您所要表达的意思,因为过多的技术专有名词会让客户觉得过于复杂,使用起来一定不方便。    

  (3)让顾客参与   

    在做商品展示时,不仅要将商品知识解释给顾客听,拿样品给他看,更要鼓励顾客参与触摸商品,试用商品,充分调动顾客的多种感官,以达到刺激其购买欲望的目的。

作者:Amy   来源:互联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