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海交会昨日在福州开幕
2009-5-19 14:11:00 资讯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 [] [] []

  昨天上午9时许,由国台办、中国贸促会、海关总署等部门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六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在福州金山展览城隆重开幕。石狮有富贵鸟、野豹、健健、华飞、大帝、迪娜、豪健、凯而来等8家企业参展,在品牌馆38个展位上展现了石狮品牌服装的风采特色。开幕式结束后,黄小晶省长在视察展馆时对石狮骨干企业参展展品颇感兴趣,并与野豹、富贵鸟等石狮企业代表深入交谈。石狮市副市长林天虎参加了开幕式并陪同黄小晶省长视察石狮展区。

  在富贵鸟展位,黄省长认真观看了该企业参展鞋品后表示,富贵鸟皮鞋品牌好,质量和款式也越来越好。在野豹童装展位,黄省长详细了解该品牌今年的外单情况,该公司负责营销的郑先生向黄省长介绍说,今年公司加大开发创新力度,靠更好的产品拿到了不少国外市场订单,并投入不少精力开拓内销市场,专门针对中西部地区需求开发内销童装,目前已在福建省内安溪、三明、永春等地市场站住了脚,这次参加“海交会”是想借助这一平台拓宽更广的国内市场。黄小晶省长对于野豹公司“两条腿”拓市场的做法颇为赞赏,高兴地表示,这样很好,既稳定了外贸市场,又开拓了国内市场,优化了市场结构。

  台湾25个县市都有代表参会。对此次盛会,石狮骨干服装企业倍加重视,参展的8家企业的36个展位均设在品牌馆,都进行了精心布展,并拿出了一批颇具竞争力的最新产品。据介绍,本届海交会设立了台湾馆、新加坡馆等七大展馆,将围绕“投资合作、贸易拓展”的主题,进一步展示海峡西岸、促进两岸合作、加强经贸交流、共创海峡繁荣。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