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09中国化纤论坛将召开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全球纺织网 中国纺织报] 更新时间:[2009-3-10 16:10:00] [] [] []


    本报讯  (记者  梁莉萍)据悉,在连续成功举办7次化纤论坛会议后,中国化纤信息网将于3月11~13日在杭州萧山举办“2009中国杭州.化纤论坛”,邀请业界领导、专家、资深分析师共同探讨化纤行业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及行业运行、企业投资等热点问题。

    受国际金融风暴冲击,2008年我国化纤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特别是去年9月份以来,化纤、纺织行业整体运行情况很不乐观。虽然自去年四季度开始,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扩大内需的方案,并于前段时间出台了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使行业下滑势头得到一定的缓解,但总体形势依然严竣。

    为此,本次会议将广泛邀请行业领导、国内外知名化纤上下游企业、贸易商、技术供应商、再生PET回收企业、再生化纤厂家等参会,预计与会人员将在400人左右。

    同时,由于近几年来再生化纤行业迅速发展,对原生聚酯行业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两个行业间的联动性不断增加。因此,本届化纤论坛将在以往宏观专题与行业专题的基础上,特别设立再生化纤专场研讨会,从而为两个行业间搭起彼此了解、互相促进的桥梁。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