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09伦敦秋冬时装周  男装现“神奇兄弟情”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焦作日报] 更新时间:[2009-3-3 13:48:00] [] [] []
  

  在2009伦敦秋冬时装周,13名英国设计新秀推出了他们设计的男装,显示出对上世纪80年代学生装、90年代时尚风格、各种配饰的偏爱。

  首先在秀场亮相的是J·W·安德森、克里斯托弗·香农、詹姆斯·朗以及时装品牌Top的新作,Top公司的老板菲利普·格林还亲自到T型台旁捧场。安德森的设计是带人造毛饰物的厚实蓬松的编织衫,配以具上世纪80年代学生装风格的灰色套装;香农的运动套装借鉴了上世纪90年代的时尚风格,采用了明亮的颜色如橙色。

  朗设计的称为“神奇兄弟情”的作品似乎从皇权时代获取了灵感,采用了褶裥、饰纽和锁子甲等元素以及他自己认为“个性化”的配饰。他的绵羊皮大衣和山羊皮作品则透出些许美国西部拓荒时代的风格。另外他设计的带有几何图案的作品则让人联想起南美洲的阿兹特克人。

  Top的新作对上世纪50年代的时尚大道风格加以发挥,包括夹克、窄领带、斜纹呢大衣和贝雷帽等。设计师还包括卡罗琳·梅西和蒂姆·索尔等。此次时装周在男装秀展结束后落下帷幕。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