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纽约时装周暖字当先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中国服饰报] 更新时间:[2009-3-3 13:48:00] [] [] []
  纽约时装周2009/2010秋冬系列发布于2月13日至20日举行。共有75场发布会列入本届时装周的日程表。据路透社报道,纽约时装周上设计师们推出的舒适、温暖的2009/2010秋冬新装或让人们从经济的严寒找回些暖意。无论是新锐还是有声望的设计师,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的多是温暖的毛衣、柔软的连帽衫、裤袜以及舒适的围巾。服装风格简约实用,一掷千金的奢侈风格显然已经不是眼下的潮流。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