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闭幕式晚会
更新时间:2009-7-17 11:13:00     字号:[][][]

  品牌荟萃、舞动时尚、炫耀东方, 7月11日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南山区贸易工业局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南山品牌与世界同行”、“以中国品牌为荣”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南山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观光,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敏等领导与服装企业家、业界精英们欢聚一堂,一起感受时尚、感受创意。

  在闭幕式晚会上,吉祥斋、欧尼迩、伯柔、七色麻、富安娜、南梦等20多个南山区知名品牌在晚会上登场联演,灿烂闪烁的歌舞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参演品牌以独特的理念和表达形式,展示各自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了深圳服装品牌富于创造和左右潮流的引领地位,为本次深圳服交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晚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开斯米”荣获十佳服装品牌奖,吉祥斋获得十佳设计师奖、而卓越品牌奖、十大新锐品牌奖等奖项也都名花有主。

  在晚会上,深圳市服装协会秘书长沈永芳表示,今年的展会在整体规划和配套活动设计方面把创新、融合、提升、品牌形象等话题作为重头文章来做,积极引导服装企业走自主创新、自主设计、原创品牌之路,从而使本届展会在继承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使得展会更加专业、成熟,也更加务实、新颖,并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其活动内容之丰富、形式之多样、涉及面广,充分突显了行业发展的杰出成就,有力的促进了产业的提升和发展。无论规模和影响,本届交易会是深圳服装展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届。据悉,今后,深圳服交会将推出深圳品牌城和中国设计品牌馆概念,进一步拓宽深圳乃至中国服装品牌的流通渠道和市场空间。

  南山区贸工局局长周辉代表南山区政府发言,他说,南山将打造高端服装产业,以提升南山区GDP、吸引高素质人才、提升南山整体形象和影响力,使其成为南山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周辉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困难形势下,南山区采取了一些列的措施扶持辖区内的服装企业,通过系列活动和相关政策让服装企业增强信心、抱团过冬、转危为机。
  
  周辉向记者表示,南山区政府主办了本届服交会的开、闭幕式晚会,其目的是希望进一步繁荣南山区的服饰文化,提升其辖区内服装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向企业传递温暖、为行业树立信心,为产业注入活力,同时拉动辖区相关产业的发展,刺激消费,促进南山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敏表示,面向新世纪,南山区正在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建设和谐南山、效益南山、创新南山的目标,以贯彻实施“十一五”规划为契机,落实市政府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发展战略,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努力把南山建设成为深圳市创新环境最适宜,创新机构最密集,创新人才最集中,创新活动最活跃,创新成果最突出的自主创新先锋城区。而这些目标的实现,将有赖于包括服装行业在内的各个行业的共同努力。

  本届深圳服交会从7月9日至11日,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家参展商,十万多专业观众汇聚深圳,挑选品牌、洽谈贸易、了解市场、展示潮流,共讨产业发展之路。

作者:veeky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