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市贸促会举办丝绸服装博览会
2009-5-19 14:11:00 资讯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 [] []

  5月16日上午,由市贸促会主办、大连秋红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年铜陵丝绸服装博览会在铜都广场拉开帷幕,来自苏州、杭州、大连、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140多家厂商参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庆涛、市政协副主席阮良之出席博览会开幕式。

    据介绍,此次丝绸服装博览会既能方便市民选购丝绸服装,同时还对促进我市与外地的经贸合作与交流,以及拉动内需、扩大消费都具有积极的作用。市贸促会将以博览会为平台,进一步广交朋友,掌握信息,向外地参展商充分展示铜陵发展的新形象、新变化,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博览会期间,市贸促会还将举办相关活动,向外地参展商宣传推介铜陵,介绍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及项目等。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