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纽约“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开幕
更新时间:2009-6-18 8:35:00     字号:[][][]

  本报纽约6月16日电(记者卞晨光)纽约第十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今天在贾维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大使、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大使、纽约市政府代表等多名高级官员出席了开幕典礼。

  在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的阴霾里,一直以帮助中国企业开拓美国市场为宗旨的纽约“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有了新的历史使命:带领中国企业危中寻机。

  纽约“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该展览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美国专业贸易展览公司(STS)和美国柔诗宝集团公司(YOUTHFUL USA)共同承办。经过十年的耕耘,纽约展已成为一个专业性强、出口企业与美国主流买家相对集中、细分市场定位准确、服务规范严谨、在美国主流商贸圈中享有一定声誉的中国纺织行业出国展,为落实中国纺织服装业走出去的方针、促进产业提升和开拓北美市场、促进双边纺织品服装贸易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一个专业平台,是目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在美国的唯一一个专业自办展。

图为参会的中美两国高级官员为展览会的开幕剪彩。

  展会的举办方认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中美纺织服装贸易链上重要的买家——美国零售商的构成、贸易习惯和交易方式也在经历着广泛而深刻的变化,需要中国出口型企业密切关注,适当应对。纽约展览会可以使中国企业最直接感受到美国纺织服装市场的变化趋势,有助于中国供应商更好地调整贸易策略和贸易方式。

  当然,金融危机也让中国纺织服装业受到很大影响,整个行业正经历重新洗牌的振荡阶段,有实力和发展根基稳固的中国企业此时亮相展览会,无疑能给有意向合作的买家增强信心,待市场转暖时易于获得更多贸易商机。美国这个世界最大的纺织品服装市场值得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坚守。

作者:   来源:科技日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