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多彩福田时尚品牌联演,引领深圳品牌导向
更新时间:2009-7-17 11:26:00     字号:[][][]

多彩福田时尚品牌文化节,引领深圳品牌导向


  经过多年发展,深圳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较为完善、创新水平较高的服装制造基地、出口基地、交易中心。

  在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仪式上,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多彩福田时尚品牌文化节”启动仪式将隆重启动。“福田时尚品牌文化节”以时装为主线,串联服装产业,用丰富多彩的服饰文化活动演绎生活时尚、消费时尚和时代潮流。“文化节”在展示上也独树一帜,既有品牌静态展示,同时结合动态展示,展示品牌包括玛丝菲尔、歌力思、杰西、艺之卉、娜尔思、LIZZY、影儿、蒲、况珈儿、海阔天空等主流品牌,动静结合,相得益彰,启动仪式、品牌联合发布等精彩内容,彰显出了福田区在深圳时尚产业中的力度与地位,展示了以福田区为代表的深圳服装产业的潜力、魅力。

  本次“文化节”同时围绕新形势下的自主创新与产业转型这一主题,就深圳服装产业发展趋势及产业发展方向、创意文化融合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并设置“2009中国时尚设计沙龙”等产业技术论坛,促进产学研深度互动交流。相信本次活动的举行必将对深圳乃至中国服装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福田区集中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内一线品牌,这些企业在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转危为“机”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优势,成为深圳服装产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仅品牌企业就有200多家,年产值近300亿,纳税20多亿,从业人员超过6万人,拥有一批深圳发展最好的强势女装品牌,如玛丝菲尔、歌力思、爱特爱、影儿、娜尔思等都集中在福田区,企业纳税贡献率远高于其它区的服装企业,比如,玛斯菲尔08年实现产值10亿元,纳税1.3亿元,歌力思实现产值6亿元,纳税8千万元。天安数码城、泰然科技园也是深圳高端服装品牌集中度最高的区域。以福田区的现有条件,发展服装业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在目前的情况下,要想获得突破性发展,必须在服装文化内涵上下功夫。这就需要创造一种良好的服饰品牌文化的时尚氛围,让现有的服装品牌和高端服装人才扎根福田,形成深圳服装产业的时尚基地和中心市场。

  本届“福田时尚品牌文化节”就是在深圳市政府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政策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福田区人民政府并就福田区在时尚产业中的实际情况与发展前景,前瞻性地提出了“多彩深圳、时尚无限”的主题口号,对福田区服装企业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增强信心、转危为“机”意义深远。“时装节”同时紧紧围绕新形势下的自主创新与产业转型这一主题,就深圳服装产业发展趋势及产业发展方向、创意文化融合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对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深圳打造世界创新型时尚创意城市提供宝贵意见。

  在当前世界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形势下,以品牌经营为主的内销型企业受影响较小,大多数品牌企业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但增长幅度有所下降。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步加深,企业更需要得到政府的支持与鼓励。为了应对挑战,福田区加快了本区服装业的改造升级步伐,帮助福田区企业尽快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并迅速拓展内销市场,力争把危机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同时抓住机遇,占领行业发展的制高点,一举奠定辖区服装业的优势地位。
 

作者:veeky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