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0上海国际鞋展组织工作全面推进
更新时间:2009-12-7 12:13:00     字号:[][][]

  被誉为中国最富庶的类消费市场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发达,一直是全世界商家必争之地,都想在此一显身手。雅辉鞋展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鞋业行业专业盛会,也成为国内外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一个对接平台。2010年全球目光聚焦上海,雅辉2010国际鞋展众人期盼、众望所归,国内外企业都期待借助世博会的契机,宣传企业形象,展示给国内外友人更多的新品,将自己的企业和产品推向国际的舞台,因此很多参展企业在雅辉2009国际鞋展展会现场就已预订好了下一年的展位。

  参展企业对雅辉2010国际鞋展充满信心,上海雅辉全体员工将会更加信心百倍。2009第六届上海国际鞋类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2010第七届上海国际鞋类博览会准备工作已悄然启动,上海雅辉将进一步提高展会的品质和服务质量,总结经验,认真筹备,努力把展会继续办成有水平、有影响、有权威、有特色的专业展会,为促进鞋类行业的发展和繁荣、为鞋类市场更好的服务不遗余力的贡献力量。

  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2010年世博期间全球目光聚焦上海,也给予雅辉2010国际鞋展充满机会,蕴含着无限的商机,上海雅辉诚挚邀请国内外鞋类企业携手雅辉,共享世博!2010年5月22日-24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与您再相约!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