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中国西部服装服饰节落幕一周成果陆续锁定
更新时间:2009-10-27 9:26:00     字号:[][][]

  首届中国西部(银川)服装服饰艺术节已落幕一周,但此次盛会带来的“余波”仍未平息。截至10月25日,已有44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或意向,北京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也与宁夏轻纺工业局达成合作意向,下届服装节将带更多的服装企业以协办单位的身份来银参会。

  25日,记者在自治区轻纺工业局看到一份签约项目统计表,排在前列的企业收获颇丰,其中宁夏汇川公司签订订货合同300余万元、零售100余万元、VIP量身定做100余套;与乌海商户达成产品代理协议;北京、陕西、山西、新疆、甘肃等地商户申请加盟

  通过此次节会品牌发布的绝大多数企业,都因与众不同的特色产品吸引了采购商的眼球,宁夏服装产业的中流砥柱——羊绒企业更是“硕果累累”:宁夏中银邓肯公司与贵州两商家达成做菲洛索菲羊绒衫当地总代理意向、与天津纺织总公司达成羊绒衫产品贴牌生产意向;宁夏嘉源绒业与浙江凯西雅服饰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开发羊绒织物数码印花项目意向,将在北京、哈尔滨、沈阳、西安设立专柜,签订了300余吨无毛绒、200余吨羊绒纱购销合同;德泓公司签订了400万元产品购销合同;马斯特公司与宁波爱伊美公司签订合作开发丝绒面料合作意向等等。

  具有“宁夏特色”的部分产业也有所收获:宁夏成丰工贸与浙江新丝绸人家服饰达成合作开发羊绒皮草新型服装产品意向、与陕西达成投资300万元建设专卖店的协议;固原永鑫蚕业公司与杭州一丝绸公司达成合作开发丝绸产品的意向;银川满江红公司与纳家户清真寺签订服装加工协议,并与多家企业签订380万元订货合同;吴忠万绨妮公司与山东泰安国盛大麻纺织厂达成穆斯林礼拜垫加工协议。另有陕西及南方外地客户拟代理“中卫滩羊地毯”,而宁夏西部皮草、荣昌绒业的产品也将进入北京、浙江等服装大都市。

  除了帮助宁夏的品牌服装走进一线城市,此次节会还吸引了江苏阳光集团、北京服装协会、河北华斯公司、嘉兴丹依雅纺织品公司产品,及法国MALABATA女装、奥维帝妮等品牌服装入驻银川大型商场。

作者:李静   来源:新消息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