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东莞国际皮具箱包手袋及材料技术展览会免费穿梭大巴火热登记中
更新时间:2009-10-23 10:11:00     字号:[][][]

  由香港新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广州怡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9秋季广东东莞箱包皮具手袋展&原材料技术展”将定于2009年10月26-28日再次于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上演。

  广交会同期•内外销并举——免费大巴爆满

  此次展会与广交会同期,据主办单位透露,大会将在广交会现场、北门等多个地方设免费穿梭巴士,更加方便前来参观展会的国内外采购商,历届广交会前来订货外商达10万之多,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成交额逾百亿美元,可谓万商云集,商机无限;主办单位特把本次展会时间定在广交会期间!适逢在第106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春交会)第二三期之间举办,更方便海内外专业箱包皮具贸易商莅临采购。必将带来出口、内销两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盛会的到来!,深圳、香港等地的免费大巴早已全部订满,广州免费大巴分别设在,广交会(琶洲)、国际轻纺城、三元里白云皮具世界贸易中心等地,由于参观人数较多,现主办单位又增设车辆,如要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广州线的观众,请速登记。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chinabagsfair.com.cn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