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万名买手将云集第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
更新时间:2009-9-10 10:38:00     字号:[][][]

  9月9日,第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资讯发布会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协办,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办公室承办,进一步深化“品牌江苏•时尚江苏”的主题,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大力培育纺织服装知名品牌、提高科技创新在纺织服装业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为重点,建设有较强竞争力的纺织服装先进制造业基地,加快从“江苏制造”向“江苏创造”的转变。服装节由博览会和系列活动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博览会参展企业近300家,参展展位1100个余个。

  在资讯发布会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以及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秘书长谢明发布了讲话。并且对江阴市顾山镇进行了“江苏针织内衣服装名镇”授牌仪式。

  江苏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名镇授牌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正逐步影响着实体经济,国际市场购买力普遍下降,我国纺织业将进一步经受出口寒流的冲击。但今年以来,中央和地方出台了一系列调整振兴纺织工业的改革措施,极大地振奋了纺织企业保增长、促发展的信心。面对2009年的新挑战,第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以“手拉手,我们前行”为诉求,坚信需求在、市场在、信心更在,将信心的力量传达到每一个企业,携手应对危机,谋求行业发展。通过加强服务、加大招商力度、提高招商效果,提升展会实效;通过多层次,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挥服装节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产业升级的作用。

  韩庆华介绍本届博览会设立了超过600平方米的江苏纺织服装业调整振兴重大项目展区,重大项目展区将集中展示30多个重点技术改造、新产品基地建设项目的规模、内涵、水平和预期效果。一批代表江苏纺织服装行业的优秀企业、知名品牌,以及特色产业集群和产业基地将在重大项目展区集体亮相。

  而且,江苏国际服装节持之以恒的抓品牌设,扩大有较高品牌知名度、较高市场认知度、注重内涵、有文化底蕴、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品牌比重,形成以中国世界名牌、中国名牌、地方名牌为重点的品牌方阵,进一步增强专业展会的市场影响力;同时要扶持一批在企业转型、市场开拓中能融铸文化、引领时尚、张扬个性的新锐品牌,为江苏纺织服装品牌建设和整体实力提高打好基础。

作者:-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