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凯撒2010年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汕头举行
更新时间:2009-9-2 7:40:00     字号:[][][]

  28日下午,广东省汕头市帝豪酒店流光溢彩,气氛热烈,宾朋满座。中国着名高端服装品牌——凯撒2010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在这里华丽上演。

  本次发布会展现了以“畅游佛罗伦萨”为主题的2010春季服饰新概念,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媒体和300多名服装经销商的眼光。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大鹏、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李玉中和广东省服装服饰协会会长刘岳屏,汕头市副市长苏耀光、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方海顺等出席了发布会,并与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合明一起启动时装秀权杖。

  发布会上,时装模特们献上了精彩的时装秀。整个时装秀共分哟永恒经典篇、优雅态度篇和贵族社会篇三个部分。与会客商对凯撒2010春季服饰表现了极大的欣赏态度。

 

作者:   来源:新华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