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东莞国际箱包皮具手袋展会完美谢幕
更新时间:2009-11-12 15:49:00     字号:[][][]

  第三届广东东莞国际箱包皮具手袋及原材料技术展览会于10月26-28日在广东东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河北等30多个地区的300多个参展商,众多参展商都肯定了是次展会的展出效果,此外,有来自国内及海外的13683个贸易商、购买商参加了展览,其中过半参观商来自广东以外,超过95%的参观商对本届展会评价为“好”或是“非常好”。

  下届展会将于明年5月23-25日再度开幕。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www.chinabagsfair.com.cn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