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上海召开
更新时间:2009-12-10 8:47:00     字号:[][][]

  历经多年的风雨洗礼,2010年4月1日至3日,拥有自主创新品牌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

  尽管经济不景德阴霾仍然笼罩着不同行业,但CHPE2010一如既往受到业界人士和企业的高度关注与追捧,截止至2009年10月底,超过200家业内知名企业报名,展出规模将达到8000平方米,其中,诸暨大唐、台湾地区和巴基斯坦以展团形式亮相展会。

  本届展会参展产品以“新设计·新材料·新未来”为重点,为企业展示产品、技术交流及品牌提供广阔空间,同时也为业界打造一个贸易交流平台。

  它的权威性和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规模效应,成为中国袜业最重要的信息平台之一,受到全球袜业界的高度关注。

  正是由于优秀袜子企业对中国经济的十足信心以及中国(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多年来形成的品牌优势,在招商过程中得到了广大袜业制造企业的支持与青睐,许多企业将此展会作为2010年度市场推广和宣传的最重要的平台。

作者:assd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