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09全国库博会:节日超强采购消费盛宴
更新时间:2009-12-7 12:19:00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商务部“关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号召,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旧货业协会共同主办、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全国库博会”于12月4-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博览会以“促进流通•扩大内需”为宗旨,将充分利用传统节日——春节的超高消费能力,为企业提供一个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销售平台,有效消化库存、盘活资产,加快资金周转、减轻压力。同时,以青岛完善的流通体系和庞大的市场空间为基础,以全国库博会的优秀平台为依托,充分发挥青岛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经济辐射能力,打造全国又一个库存商品集散地。

  为充分整合与发挥各个行业优势,博览会依据当前经济状况和市场需要设立“外贸出口产品交易会”、“特色产品交易会”、“名品折扣交易会”三大主题,为外贸出口产品提供集中清理库存的“出口转内销”平台;为岛城众多的品牌产品提供平价、低价的大众消费平台;为各地特产提供面向商超进货、企事业团购、市民年货消费的一站式销售平台。

  为确保效果,博览会将通过文件下发、电话邀请的方式组织岛城数千家各商/协会、企事业单位到会集采,通过多形式、高频次的广告投放,吸引广大市民消费者和商超、仓买到会购物、进货,订单、跟单、库存采购、现金购物等多种形式,将多层面满足企业产品销售和市场拓展的需求。

  据悉,本次博览会还得到了潍坊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除了为期4天的青岛主会场之外,更将在潍坊设立分会场,由潍坊市奎文区政府、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潍坊万家汇库存物资调剂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于2009年12月8日-2010年1月6日在潍坊万家汇淘宝城举行。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