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CHIC2010:引领未可限量新十年
更新时间:2009-12-16 15:16:00     字号:[][][]

  面对未可限量的发展空间,中国服装业的未来该怎么走?在新的十年的第一个春天,CHIC2010有幸揭开中国服装品牌发展新时代的序幕。

  “创新将促使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结构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在前瞻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十大发展趋势时,新华网的经济分析师预测道,“未来十年,中国将由纺织工业大国跃变为强国。我国服装市场的发展前景未可限量。”

  体察消费变化,再续品牌辉煌

  回顾改革开放30年,我国服装产量从不到10亿件增加到超过500亿件,服装出口从不到8亿美元发展到超过1500亿美元,全社会服装消费总额从150亿元发展到8000多亿元。目前我国城镇人均衣着支出超过1000元,是农村居民的五倍以上。未来城乡服装消费市场都将呈现巨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时代变迁的重要符号,服装以非文本的方式记录着历史的变迁。未来10年服装更加多元化是不容置疑的趋势,休闲生活理念将更广泛更深入地渗入服装消费,人们更加追求通过服装显示自己的文化层次和品位。

  “消费者不再是简单的购买服装,对服装产业而言,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够带给消费者新的体验,能不能把现在世界上的流行方向告诉他们,能不能把现在大家生活形态的取向跟他们进行分享,让他们感受到我在生活中这样穿着更加自信。”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认为,在当前的环境下,消费者要买到的是一种自信和对一种生活态度的追求。
正是一种不断追求品质,不断体察消费环境和消费者心理变化的理念,筑成了中国服装品牌不断进取的今天。

  因此,在CHIC2009这个被业界评价为通读业界概貌、洞察时尚动向的平台上,我们看到了这一年中国服装业发展史上最清晰的特写:七匹狼欧洲小镇般的生活馆,雅戈尔革命性意义的“汉麻世界”,太平鸟超凡的研发设计,马克华菲的“蓬皮杜”再现,谜底独具生命力的“故事森林”……中国服装品牌用实力和创意叩响了行业振兴的重音,开启了未来之门。

  成长者在此起步,成熟者传播文化

  十七年来,一个个商业奇迹在CHIC诞生并延续;而在新的十年,它们将赢在哪里?卓越的产业链整合能力与准确的品牌定位基础,品牌风格鲜明的全程控制和全程体现能力的调高,将是未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CHIC,这个集产业链配置资源于一体的整合平台,将为服装品牌提供永续的动力。

  在新的十年,对中国服装品牌,特别是已具有相当实力的成熟型品牌而言,CHIC不仅是商贸平台,更为重要的是一个最具时尚度、最具潮流引领、最具前沿性、最具文化创意和跨界启发的时尚体验平台。CHIC将开创一个时尚跨界的全新的感受体验平台,体现的是成熟品牌在精确定位下,以精确营销为手段的鲜明的品牌全程控制与体现。CHIC所激发的产业链整合力,将让中国服装品牌的先赢者继续引领下一个十年,给品牌鲜明风格的全程控制一个展现平台。

  新的十年,新的CHIC,她将带所有从业者走进的,是“一个功能的细分化、服务化,环节的价值化,形式的协作化”的全新平台。成长者,在这里找到起步的平台。成熟者,在这里寻求时尚文化传播平台。

  品牌推广、合作沟通、商贸对接、信息交流、趋势潮流、国际合作等一系列全方位的功能服务将尽显CHIC新风貌。品牌开拓市场的重要商贸平台,是CHIC的生命线,更是中国服装品牌生力军所力求的生命线。

  成长型品牌,在这里发现品牌推广、通路合作、渠道共赢。成熟型品牌,在这里做透、做强市场,将品牌影响力全力渗透。

  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皮革、皮草、羽绒、时尚饰品、时尚资讯、创意设计区、海外展团,熟悉的十大展区将带来的是新CHIC全新概念的细分化和服务化。各展区内,还将进一步细化服务,如童装展区将划分为母婴装、青少装、卡通授权等细分区域,形成新CHIC中的展中展概念。

  此外,各展区还将针对各自的重点参展企业集中引入相关跨界资源,时尚媒体、创意服务公司、小型主题活动等等,推出更加细化的服务。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