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CHIC带领展望2010年的春天
更新时间:2009-12-22 7:41:00     字号:[][][]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创办于1993年,每年一届在北京举办。十七年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伴随着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每年的三月下旬,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总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服装业者已非常习惯性地聚集在一起,去释放一年中集存的能量与热情,去机敏地捕捉每一次不可稍纵的商机,去实现一年中的多种希望与憧憬,或者哪怕只是完成一次试探性的实践与构思.而这一切,都只缘于在北京,在艳阳初照的三月有一个已不能再适宜的机会与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在2009年CHIC上,“雅戈尔”以一种全新姿态亮相。在“汉麻世界”体验馆里,共展示了由著名设计师吴海燕担纲设计的男女休闲商旅、休闲运动、家居及贴身产品4大系列汉麻服饰产品,以及汉麻商务礼品,品种多达上百种。

  李如成(雅戈尔集团董事长)

  在公司上下,我大力推广汉麻。别人开玩笑说,李如成现在犯了“麻风病”。5年前,我们意识到,汉麻将会对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有革命性作用,所以,在还不是有完全把握的情况下,我们就投资汉麻种植和汉麻纤维加工、汉麻综合利用等科研项目。

      我认为,这个产品不只是给雅戈尔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而且也会给中国纺织服装业带来新的亮点,更重要的是,汉麻会给人们的生活质量带来提升,甚至革命。这是企业发展的自身要求,也是社会赋予雅戈尔的责任。

一身白色西装的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就来到“太平鸟”的展位。太平鸟”展位面积达900平方米,其“太平鸟”女装4个系列——COLLECTION、TRENDY、JEANS和乐町,及两大男装品牌——意大利米兰设计师品牌“帕加尼”和PEACEBIRD(太平鸟时尚男装)全部亮相CHIC2009,规模之大,种类之多,在宁波服装企业参展史上可谓名列前茅。

  张江平(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去年,“太平鸟”的销售业绩不仅没有因受金融危机影响而下滑,反而增长了40%。这是由于我们是早有准备的,由于我们的产品研发力度大,推出的产品款式多,还有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信任度等因素,给我们带来了销售上的拉动。

  在2008年下半年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个公司内部的调整,这个调整是反危机策略去调整的。首先我们在价位上面,通过公司内部的整合把价位调下来,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年初已经成功了,这个产品的性价比更好,让消费者感觉到我们价格更合理。这是我们在危机之中找到了自己的一个手段。

  在上一届CHIC中采取动静两种参展的“杰施”,在CHIC2009上继续“双管齐下”,不仅在3号馆144平方米的展位进行常规展示,而且在CHIC新开辟的创意设计区,展示了其设计师个人创意品牌。

  施杰(杭州杰施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创意总监)

  2009年是百年一遇的事业机遇开端。因为金融危机会使人们的消费观念趋于理性和成熟。在此影响下,一些具有文化底蕴、设计创新能力且性价比高、综合素质强的品牌,会在洗去泡沫的年代里,更为清晰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为逐渐理性和成熟起来的消费者重新认识,最终实现稳定的发展趋势。
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不能因路途遥远和艰辛而轻言放弃,而要从“心”出发,从“新”出发,塑造出一系列能表示自我、代表中国的品牌
    CHIC是一年一度的服装品牌竞技舞台,中小品牌更需要在CHIC上展示新锐思想、风格和模式,寻找实现突破和可持续发展的机会。
    在“杰施”品牌的发展战略中,2008年是“发展年”,2009年是“发展与收获年”。通过CHIC2009这一平台,我们要打好2009年全面发展和实现收获的基础。

  岑润洪(广东恒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现在全世界都在面对危机。面对危机,我们怎么办?我们的答案是:正面面对。还是一句话,叫“拥抱危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从危机中找到机遇。

  去年,“威鹏”采取了许多应该危机的措施,在营销策略和经营手段上做适当调整。我感觉,如果我们没有抓住这次机会突围而出,今后的生存空间就会十分有限。

  我发现,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品牌内涵,越来越重视品牌价值。对企业来说,危机既是挑战和压力,又是难得的机遇,因为在危机当中,更能训练一个品牌的内涵和价值。越是在不好的经营环境中,就越能体现出品牌的内涵和价值。现在,国家不遗余力支持纺织服装业,给行业和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我很受鼓舞,这是我们企业和品牌不断求发展的无形力量。

  CHIC2009发布厅,海宁皮装网络品牌——“凯宾科特”举行了专场发布。这是CHIC历史上的第一场网络品牌秀。无论是对于CHIC参展品牌来说,还是就海宁皮装业而言,都是一件耐人寻味的新鲜事。

  韩加明(海宁幸运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凯宾科特”2007年创牌,已经发展了100多家店。今年,我们想把它改造成新网络平台和传统服务体系的品牌,新兴渠道与传统渠道并线,线上与线下互动。

  在现在这种形势下,采取虚拟形式,不仅可以降低开拓市场的风险,而且可以让品牌快速进入全国甚至世界各地。

  我认为,对于新兴体系来说,危机更是转机。所谓“乱世出英豪”,在危机中,我们这些新兴企业反而能够脱颖而出。
    虽然,这次我们的做秀只是一次预热,但已经有不少客商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我们做这场秀的目的,就是想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我们要把秀场打造成战场,甚至是商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将在2010年3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作者:coco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