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0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首站(温州)推介会告捷
更新时间:2010-1-25 7:32:00     字号:[][][]

  2010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以下简称Mode Shanghai)全国首站推介会于1月7日在温州维多利亚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本届展会的支持机构,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到会并讲话。来自上海、安徽、广西、四川、河南、山西、温州、深圳、福州、厦门、重庆、沈阳、南通、郑州、临汾等省市地区服装行业协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温州著名服饰品牌企业的负责人也出席了推介会。

  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纺织技术展览服务中心董事长杜双信对本届展会作了全面的分析与介绍;蒋衡杰对国内服装品牌发展的趋势以及服装品牌展发展的方向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国内服装品牌展会应当少一点政府参与,多一点市场行为。Mode Shanghai用新锐、富有创造力的品牌吸引有实力、有眼光的买家,充分挖掘了市场潜力。

  根据品牌的商贸需求划分展区,充分理解了市场导向;免租金短期试营业服务和现场融资洽谈等服务,充分满足了市场需求。这些特色契合国内一线城市的定位与需求,符合海派服装的文化,突出时尚品牌的市场理念;并且世博会将在上海召开,作为世博会期间的活动,本届展会将成为一个焦点,吸引国内外时尚品牌的关注和参与。他也希望各地协会的秘书长推荐符合条件的品牌参展,并组织当地买家参观。

  作为东道主的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郑晨爱、秘书长张琼瑶也对Mode Shanghai十分赞赏和认同。张琼瑶特别提出,上海要建设时尚中心,必然需要一个真正的专业展会作为平台。

  温州著名女装品牌“好日子”的董事长曾圣忠对Mode Shanghai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他认为上海的展会定位准确,既符合政策的需求,又符合行业的需求。上海城市定位高,市场化程度大,Mode Shanghai作为市场精心研究的产物,一定会符合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Mode Shanghai能突破地域空间,辐射全中国。

  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杨淑琼说,上海是服装的巨大终端市场,成都也拥有巨大的时尚消费群。她认为发达城市大力发展自主时尚品牌的方向极为正确,并希望通过省级城市的积极联动,创造多赢的成果。

作者:   来源:中国纺织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