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CHIC秀变脸:中国高级成衣品牌发布更名中国服装发布汇
更新时间:2010-1-20 8:57:00     字号:[][][]

  历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中,表演馆永远是人声鼎沸的地方。而今年CHIC秀的变脸将会更吸引人们的关注。

  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主办方了解到,在CHIC2010,中国高级成衣品牌发布将更名为中国服装发布汇。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CHIC秀更名,不仅在名称上更加贴切、规范和规整,而且将会有质的提升。

  这位负责人说,与往届CHIC秀相比,CHIC2010中国服装发布汇将更加时尚和务实。

  所谓时尚,是指参演品牌的类型将更加丰富,高中低端品牌都可以在中国服装发布汇这一平台上展示自己。

  而所谓务实,是指对参演品牌商的服务更加实在。据了解,CHIC2010中国服装发布汇的表演馆将搭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西广场南部,W1馆旁边。周边设有CHIC2010停车场和班车站。表演馆由德国LOSBERGER篷房制作。

  CHIC2010期间,主办方将向参演品牌商提供以下配套服务项目:

  租用场地时段内,企业发布可免费使用统一配制的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后台试衣间、化妆间、贵宾室等区域。

  主办单位将为参演品牌统一提供场地及时段进行试衣和彩排。

  为参演品牌提供现场管理服务:包括控制及疏导、专业保安、专业保洁等。

  主办单位负责设计及印制所有场次的表演门票,并邀请一部分重量级商场代表、经销商代表及国内主流媒体出席观看。

  主办单位将统一为参演品牌提供专场门票广告和表演馆外场平面广告;主办单位将组织重点时尚及行业媒体、国内外知名网站出席此活动,着重邀请摄影摄像类记者参与拍摄和报道。

  如具备硬件条件,主办单位将安排网络合作媒体对各场演出进行网络直播,CHIC2010现场电视系统将对各场演出进行录播不少于两次,并免费播出参演品牌广告一次(广告时间不超过30秒,由企业自行提供DVD格式广告视频文件,经主办单位审核后播出)。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业的摄影、摄像团队进行现场拍摄和录制,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为参演品牌提供专场视频资料和图片集。

  据了解,CHIC2010中国服装发布汇的报名十分踊跃,主办方提前三个月就已完成预订工作。韩国展团不仅第一次报名参演,而且力度很大,他们组织了四场秀,分两天进行。在中国服装发布汇上,还将发布新评选出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今年的中国服装发布汇还将与媒体活动联动,将媒体的街拍、时尚大片拍摄与CHIC秀结合起来。

  此外,应广大参演品牌商的强烈要求,主办方今年将尝试进行明年活动的预订工作。

作者:coco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