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绍兴春季纺博会盯住世界500强
更新时间:2010-1-21 14:43:00     字号:[][][]

  “到目前为止,2010年春季纺博会报名参展的企业很多,企业也非常踊跃,定购展位大概已经有七成。”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轻纺城建管委”)招商宣传处处长马周勇告诉《市场导报》记者,总体形势不错,展位紧俏。

  2010年是中国纺织业经历金融危机后复苏的第一年,全球的目光再次聚焦“轻纺之乡”绍兴。导报记者从轻纺城建管委获悉,今年春季纺博会组委会联手相关方面出台了最优惠的招展政策,致力打造有史最隆重的一场“春季秀”,助推绍兴纺织业转型升级。

  “全球500强企业参展展位费全免,国内业界巨头来参展也可享受优惠政策。”轻纺城建管委负责人说,今年春季纺博会共设标准展位约800个,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为提高国际化程度,特设立了境外展区。除全球“500强”免参展费外,2008-2009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和拥有国家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及“国家免检产品”的省外参展企业展位费优惠20%。

  纺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应对金融危机中实现率先回暖,绍兴纺织业引起了国内外纺织业的关注,因此本届春季纺博会的意义重大。尽管离春季纺博会还有数月时间,但已有包括日本、意大利、美国等在内的境外企业提出了组团参展要求,中东、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也表达将组团前来采购。

  经过多年品牌发展壮大,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专业盛会之一,在纺织行业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纺织行业展览会中的“新航标”。

作者:   来源:市场导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