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与世博同期 第七届上海国际鞋展巧搭世博顺风车
更新时间:2010-2-3 11:18:00     字号:[][][]

  1月21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迎来揭幕倒计时100天的关键日子。为办好一届成功难忘的世博会,上海全市动员,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对上海来说,世博会是展示中国、上海改革开放成果的机遇,而广大业厂商,可以借上海国际鞋展的平台,展示最新最流行的时尚潮流。

  2010年的世博会将使上海成为全球的焦点,举办期间(5月~10月)将会有日均40万人次的来客参与到世博会的各项活动中,而世博会期间举办的商贸展览展示,必将有效的帮助企业展示产品形象、提高品牌地位、促进贸易成交。上海雅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同包括上海皮革技术协会、上海工商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国外有关专业机构一起,建立起了一支颇有力量的运营团队。主办方希望集天时、地利、人和,办好一届双赢、甚至多赢的成功展览

  上海的鞋产能虽然不占前列,但上海是中国最重要的品牌高地:一方面有很多新本土的品牌正在兴起,另一方面,上海也是所有品牌的必争市场。调查显示,目前已进入上海商圈的鞋类品牌有1500多个(包括国外品牌),另有众多的国内新锐时尚鞋品牌和大量的国外二、三线鞋品牌正期待着寻求一条打开上海市场的渠道。同时,上海各大商圈也正为改变时尚品牌日益趋同、更新缓慢的局面而努力。

  目前,中国的消费群体正在细分市场,专业展会也将顺应这一潮流。第七届上海国际鞋类展览会将继承“时尚世博、绿色世博”的理念,以其独到的市场推广和协助销售的功能帮助鞋企业开拓自主创新的时尚品牌,推动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

  为此,第七届上海国际鞋类展览会还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一系列针对性展商需求的各种商贸和时尚活动,包括:代理商加盟商论坛、商业与品牌对话活动、中国鞋产业高峰论坛、全国鞋经销商大会、上海国际鞋类博览会金奖、银奖产品评选大会、中国鞋类设计大赛、OEM与品牌企业对接会、流行趋势、品牌发布等。

  展会详情敬请垂询 021-61159846 13817103638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