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5届深圳内衣展招商火爆 展位全部告罄
更新时间:2010-1-29 15:23:00     字号:[][][]

  将于2010年4月1日至3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5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迅速,距离开展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展位已经全部订满,展会期间各项相关活动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历经四年的精心打造和培育,以“打造行业平台,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的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SIUF)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极具影响力、品牌最集中的以品牌推广型为主的多功能综合化服务展会。秉承历届展览会的特点,第5届将继续以品牌推广为己任,专业买家、媒体、展会报道、参观人数等方面精益求精,力求使本届展会成为企业品牌推广首选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外相互交流促进合作的专业内衣盛会!由于目标定位精准,充分为企业量体裁衣,截止目前,品牌企业参展踊跃,四百余展位全部告罄,品牌爆满,服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据内衣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汇集了300余家内衣企业参展,爱慕、欧迪芬、古今、奥丽侬、EVE’S temptation、Marie Claire、雅芳婷、维珍妮、Body style、Sensual Mystique、Lever、ETTA、Win-beauty、Luxy、嘉莉诗、莎莲妮、美思、水中花、梦依诗、万康、迪芬娜、古妮丝、露蒂诗、茜施尔、盈美蒂、葆瑞、杰奎琳、菲越、诺思、梦纤芝、美百年、黛梦格、挚爱露、Saturn、娇体、柏莉、贝利爽、戴丽姿、婷婷玉立等百家知名内衣品牌争艳亮相,同时Looksee鹭珂鸶、罗马世纪、龙之杰、GODSEN、戴丽姿等男裤企业强劲入驻,另外,亮盛,永加、宏基、亿力、欧雅丝、荣昌、创佳怡、壕钧、隆强、祖克、祥兴、富元、禾丰、衍才刺绣,信达飞梭、舒雷花边、奥普特、彩虹织造,维富友、黛尔美等面辅料机械设备等参展热情高涨,一度出现数家企业抢定局面。

  企业的认可,品牌的汇聚是深圳内衣展发展的最大动力,组委会在接下来的服务工作中,活动推广、专业观众邀请、服务水平等方面将实现质的突破,致力打造中国内衣业专业化水平最高、最具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旗舰展会,同时向世人承诺:请相信品牌的力量!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