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最终谁能成为服装界的“阿凡达”?
更新时间:2010-2-22 13:17:00     字号:[][][]

  卡梅隆的新片《阿凡达》打破了全球票房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空前成功的《阿凡达》,以令人目瞪口呆的方式,把观者带进了一个新时代。

  新奇的创意和完美的品牌运作,是《阿凡达》的最佳亮点,对于时尚界,特别是服装领域,具有深刻的思考价值。潘多拉很远,CHIC很近。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商贸盛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承载着令全世界瞩目的中国时尚品牌。煮酒论英雄,有谁能成为服装界的“阿凡达”呢?

  “波司登”,这个以羽绒服起家,领军并推动了中国服装业一个品类发展的著名品牌,在即将开幕的CHIC2010上参展面积位居首位。从最早参加CHIC获得国内营销渠道的扩张,到四年前在CHIC找到国际合作伙伴,再到如今在英国顺利开店,连续十余年的持续参展,波司登借助CHIC在行业和市场中的地位稳健攀升。董事长高德康说:“对于CHIC2010,我们主要的诉求是品牌展示。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要去CHIC?就是要扩大影响力、展现公司实力!”

  同样与CHIC一路同行、在业内具备相当实力的,还有“雅戈尔”、“杉杉”、“太平鸟”等众多知名品牌。CHIC是展现实力、将影响力持续发散的绝佳舞台。“杉杉”早年参展就推出了旗下签约的几位知名设计师,利用CHIC在业内的影响,提升了品牌价值。几年前的“杉杉馆”展示,又推出了集团国际合作多品牌经营的概念,将CHIC的推广作用与自己的战略发展结合得淋漓尽致。

  国际著名品牌“迪斯尼”是将创意无限发挥的成功品牌运作的典范。拥有众多卡通形象的“迪斯尼”已连续多年参展CHIC。他们的定位是提升品牌的文化附加值。“迪斯尼”在中国的二十多个授权品牌汇聚CHIC,做出了一个“迪斯尼世界”的新概念。这一大手笔创意,使“迪斯尼”品牌产业链的延伸达到了最佳效果。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了不断提升CHIC的时尚度和艺术文化氛围,本届的CHIC2010特邀了二十余位建筑、绘画、雕塑、园艺等跨界艺术家,首次开设“CHIC2010·Hardrive时尚艺术长廊”。共有33件艺术品参与展示,主题为“超越毁灭的边缘”,它们将诠释艺术家们对“时尚”的独特理解和真挚表达。

  不仅如此,体现新奇创意和品牌运作的“阿凡达效应”,通过CHIC渗透在品牌发展的方方面面——

  通过CHIC,一批设计师品牌取得了市场的认可:杰施、例外、木真了、梁子、邓浩、马克·张……

  通过CHIC,一批新锐品牌迅速拓宽市场渠道:以纯、GXG……

  通过CHIC,一批产业集群地迅速在国内打响名号:深圳女装、杭州女装、海宁皮装、知里童装……

  通过CHIC,一大批代理商、经销商与展会共同成长……

  以前谈到创新,人们想到的往往是新品牌、流行风,而实际上,能够颠覆传统的,包含着技术、文化、创意以及深刻的社会责任,CHIC引领的,恰恰就是这样一个展现综合实力的“阿凡达时代”,一个需要内外兼修的大工程。

作者:lam   来源:重庆服装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29064080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