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新思路办好纺织三大展会
更新时间:2009-7-25 9:09:00     字号:[][][]

  对于涵盖了从纤维纱线、面料辅料到服装服饰在内的纺织服装产业链全部环节的三大展会,从招展招商、布局规划及会展服务等方面全线切入,力促产业链上下游环节之间的联动。业内权威人士指出,在世界经济形势低迷的背景下,以创新思路拓展展会的传统功能,是行业协会发挥专业优势及服务职能的体现。

  来势凶猛的全球金融海啸,无形中也使纺织服装专业会展普遍缩水。中国纺织行业的三大展会能否破冰?会展的联动让行业、让企业看到了希望。统计数据表明,三大展会的参展规模均能保持上届的水准,海外展商逆势增长。其中,面料展的海外展商数量增长了近7%,并且有更多的海外客商云集展馆观展。

  整合社会及行业资源,赋予三大展会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的贸易平台、才能使产业链上下游及国内外产业资源配置的纽带作用得以显现。本届展会的三展联动,通过展示行业科技产品及创新思维,全方位赋予了三大展会新的内涵。

  国家拉动内需的各项举措及《纺织行业调整振兴规划》的出台,使中国市场的机会及潜力得以凸显。纺织工业协会适时将业内最具权威的三大展会联动,必能迅速构建起国内外市场资源配置的最佳桥梁。

  由此看来,围绕着“深化产业链联动,引导企业技术创新”的总体思路,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正在不断调整办展理念,并力图通过展会服务的创新求变,将三大展会赋予更多专业及文化内涵,实现由单一的展览平台向多元化价值平台的蜕变。

作者:   来源:中国纺织机械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