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在青岛开幕
更新时间:2009-7-21 13:33:00     字号:[][][]

  2009年7月8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第二次资讯发布会在青岛国际资讯中心资讯发布厅举行。发布会由青岛市资讯办副主任魏胜吉主持,组委会秘书长、青岛市市长助理武铁军出席并讲话,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组委会联席秘书长王永介绍品牌节整体筹备情况,青岛市会展办副主任、张敬介绍了青岛市会务筹备情况。组委会执行单位代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海涛、崂山区副区长杨超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媒体记者、品牌节合作伙伴等1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王永表示,截止目前为主,品牌节嘉宾邀请、媒体宣传、组织接待、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目前已经有近百位领导和著名企业家为品牌节题写了寄语,数十位知名企业家、品牌专家、演艺明星等确认将出席品牌节。组委会有信心把本届品牌节办成最好的一届品牌节。武铁军代表组委会诚挚邀请各品牌企业积极参评、参会和参展,欢迎各地政府组团参加品牌节。

  与此同时,人民日报出版了四个版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特刊》。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为特刊撰写了题为《凝聚各方力量提振发展信心》的署名文章,并表示:“中国品牌节落户山东青岛,是品牌中国与山东合作的升华,我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预祝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取得圆满成功!” 姜大明还指出,作为东道主,山东企业最先分享品牌的光芒,获得百舸争流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品牌价值,努力巩固提升山东经济企稳回升的向好形势,确保完成各项预期目标任务,为全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市市长夏耕也在题为《借助品牌节平台探讨品牌发展之路》的署名文章中表示,通过本届中国品牌节,汇聚政府、企业、媒体、学术等各界精英,共商中国品牌大计,共同探讨危机下和调整期中国品牌的发展之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这无疑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和好事,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另外,亦可吸引大家来青岛这个“中国品牌之都”观摩交流,探讨区域品牌发展之路。 

  2009年是建国60周年,也是中国品牌国际化征程新重要的年份。新的开始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契机迎来新的局面。为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保增长、拉内需、调结构”的战略方针,实施和实践品牌兴国战略,由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中国贸促会宣传出版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10日在青岛举行。中国品牌节已经成功举行两届,是中国品牌自己的节日,是中国品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是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也是照亮中国品牌前行的一只火把。本届品牌节以“树信心、立恒心、长雄心”为宗旨,主题为“提振中国信心,提升品牌价值”。 

  本届品牌节由成思危、许嘉璐、顾秀莲等领导担任名誉主席顾问,厉以宁、龙永图、何振梁、吴敬琏、李肇星、林毅夫、萧灼基等担任品牌节顾问。主办单位领导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姜大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BCIU)主席艾丰出任组委会主席。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BCIU)副主席杨子云,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中国原驻美大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李道豫,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外交学院原院长、国际展览局名誉主席吴建民,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中央候补委员、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国务院参事、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郎志正,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柳传志,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夏耕,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梁衡,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程路等领导出任组委会副主席。青岛啤酒董事长金志国等近百位品牌领袖担任主席团成员。品牌节组委会执行主席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夏耕兼任。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经建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BCIU)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出任组委会执行主席。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武铁军和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BCIU)秘书长王永担任组委会秘书长。 

  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由青岛市政府会展办、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品牌中国发展研究中心、品牌中国周刊、品牌中国网等负责具体执行。

  中国企业家杂志、航美传媒、分众传媒、山东卫视等媒体成为品牌节的媒体主办单位。其中山东卫视是品牌节颁奖晚会的播出平台。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品牌节的战略合作。山东电台生活频道则成为品牌节山东独家广播伙伴。 

  据组委会王永秘书长介绍,第三届中国品牌节为来自国内外的品牌领袖们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活动。其中8月7日将举行品牌中国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和欢迎晚宴。8月8日上午将举行隆重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和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全体论坛,晚上则举行品牌中国“华谱奖”电视慈善颁奖晚会。 

  8月9天将继续举行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平行分论坛,预计平行论坛将达到20场。此外,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品牌中国企业家帆船邀请赛、奥帆中心大型全海景实景演出首映、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特别点映等精彩节目。2009第二届中国品牌经理人年会也将于9日举行。 

  8月10天,中国青岛品牌之旅将拉开帷幕,与会嘉宾将前往海尔、青啤、海信、澳柯玛、双星等著名企业参观考察。晚上举行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暨品牌节答谢晚宴。

  值得一提的是,展出面积达10000平米的首届中国品牌博览会将于8月8-10日举行,预计观众将达到5万人。品牌节期间,将举行中国品牌投资洽谈会。8月11日-12日还将举行中国品牌经理人特训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青岛雕塑公园为基础的品牌中国雕塑公园和品牌中国博物馆,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唯一以品牌为主题的雕塑公园,必将成为青岛城市品牌新名片和品牌旅游圣地。 

  3月4日,青岛市和品牌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第三届中国品牌节资讯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大厦举行。会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与青岛市市长夏耕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一致同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第三届中国品牌节正是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张伟、王修林、刘明君、刘东华、武铁军、慕建民等有关领导和周厚健、金志国、杨绵绵、常德传、陈玉兰等企业家,以及资讯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作者:孟先生   来源:中国品牌网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