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欧洲经典皮具惊艳亮相国际服装展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时间:[2009-4-3 7:38:00] [] [] []

欧洲经典皮具惊艳亮相国际服装展

  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自2008年李嘉欣作为POWERLAND皮具品牌代言人出现在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上引起众人的驻足关注后,今年的展览会现场,欧洲经典皮具品牌POWERLAND再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参观的人群纷纷停住脚步,惊叹来自意大利的皮具魅力。

  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销售,POWERLAND已经成功在国内占据皮具领域的一片江山,其以精致的手工工艺、甄选世界各地珍贵皮料、独特的款式设计、合理的价格,倾倒无数知性女人。此次二度亮相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品牌再次用行动告诉众人,中国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金融体系最稳定的国家,面对金融危机,依然商机无限。短短的三天,合作者络绎不绝,仅在现场便促成直接合作多项,涉及全国多个重要城市。

  POWERLAND品牌1989年创立于意大利米兰,多年来,品牌始终致力于将个性、自信与柔美融入到皮具设计中,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体验到最贴近自我的时尚魅力。

  截止目前,POWERLAND品牌已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洲、非洲等地设立200多间品牌专卖机构,08年销售额已突破4000万美金。

  自2007年由保兰德(中国)有限公司将品牌引入中国,品牌协同投入了巨资进行品牌运作。并于次年力邀知名艺人Michele Lee(李嘉欣小姐)作为亚太区形象代言人,同时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进行重磅广告投放,配与《时尚芭莎》、《JESSICA》、《ORANGE》等众多国内一线杂志平台,为陌生而又蕴藏无限消费潜力的中国市场保驾护航。通过近两年的成功运作,POWERLAND目前已覆盖到中国各大知名城市,广为消费者称赞。

  2009年伊始,保兰德(中国)有限公司由知名华侨郭顺元先生亲自掌舵,再次投入重金于广州建立中国区皮件设计中心,由欧洲设计大师Mr. Andrea主导,使POWERLAND品牌能更好的将其所表达的意大利独特皮具魅力带给每一位正在改变的中国女性。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