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鞋博会19日举行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09-4-2 9:27:00] [] [] []
记者从晋江市有关部门获悉,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于19日-22日在晋江SM国际展会中心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鞋博会以“时尚鞋都·信心暖春”为主题,展会期间将举行“百个工程开(竣)工”
、首届中国(晋江)运动鞋时尚发布活动、中小学生动漫创意设计大赛、海峡两岸大学生运动鞋设计大赛和系列的专业论坛等活动。目前,已确认的国际标准展位1350个,超过预定计划150个。届时,来自海内外的300余名专业买家将抵达现场。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