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09“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7日开展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和讯财经] 更新时间:[2009-4-1 16:58:00] [] [] []

  由法国欧罗维特展览公司举办,并获香港内衣业联会全力支持的一年一度的内衣界盛事——“第三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Hong Kong Mode Lingerie) 将于2009年4月7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法国欧罗维特展览公司拥有超过二十年专业展会策划经验,为全球内衣和泳装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展览公司。“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是唯一专为内衣业界人士而设的展览会,不但为全球内衣及泳装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了一个专业且全面的采购平台,而且亦被业界公认为唯一国际化与高质素兼备的展览会。最具代表性的国家及地区包括:香港、中国、台湾、法国、美国、泰国、英国、印度、西班牙、意大利及马来西亚。 

  虽然金融风暴令全球经济不景气,但欧罗维特展览公司深信,“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将会为业界带来空前的商机。今年网上登记访客数目出现显著增长,其中己登记的内衣制造商比去年增加了50%,百货公司增加了16%,而专业连锁店则增加了25%。主要的品牌访客包括Abercrombie & Fitch、Aubade、Carrefour、Chantelle、Charmante、DIM、Easy Shop、Etam、H&M、 Hop Lun,、La Perla,、Marks & Spencers、MAST、Miss Mary of Sweden、Selmark、Industrias Valls、TESCO、The Berlei Group、Triumph、Vanity Fair、Victoria’s Secret、Wacoal、Wolf Lingerie等。此次展览吸引了150个来自欧洲及亚洲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展示各式各样优质的内衣及泳装产品,如布料、蕾丝、刺绣及配饰,以至最新科技等。由此可见,这个展览吸引的是真正国际化而且高质素的业界专业人士。   

  第三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将以“引•诱”作为潮流论坛的主题,展示时下的内衣物料精致而不失性感,惊艳中又极致奢华,散发着闪烁诱惑,令人屏息。另外,贴牌生产商以及原创设计商将会展示各自在生产内衣产品方面的优良技术。  

  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纷纷呼应这个未来潮流大趋势,展出最具诱惑味道的内衣系列以吸引买家。由领先的内衣及泳装设计公司Concepts Paris协办的潮流论坛,是买家在众多参展商展示的样板中寻找潮流秘诀的好机会。论坛亦会介绍用以提升内衣透明度、柔软度及舒适的最新布料和科技。将有机纱线、轻盈、环保生产等概念与优雅、诱惑结合在一起,相信必定能吸引买家。   

  “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吸引大批国际买家及参展商 

  凭借其丰富的内衣和泳装贸易展览经验,欧罗维特展览公司将会在内衣展期间特别举办多场业内行情研讨会及讲座,让参展商及买家等业内人士掌握来季内衣流行趋势、最新市场信息及技术发展,以保持敏锐的市场触觉,更透彻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 

  除了法国展团,包括Les Tissages Perrin、Brunet International、Satab、Seram、Noyon、Broderies Deschamps等,以及泰国展团,包括Textile Prestige、 Capital Tricot、 Femina Lace等,参展商亦包括纤维、面料、蕾丝、配饰、杯罩及花边制造商,如泰国Penn Asia、比利时Bodyfoam by Recticel、奥地利Willy Hermann-Superfine、瑞典Bischoff Textil、中国Guandong Derun、西班牙香港合资的Dogi International,、意大利香港合资的E.Boselli、意大利香港合资的Carvico-Jersey Lomellina、中国Tianhai Lace、日本Hokuriku S.T.R.、中国日本合资的Teijin等。贴牌生产商以及原创设计商包括香港ACE Style Group、Asian Pioneer HK、Skymax、泰国Princess Bra、Kyra Mode等。杂志及提供潮流趋势数据的有Carlin International、Concepts Paris、Linea Intima、China apparel及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刊物等。 

  作为欧罗维特的长期合作伙伴,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 INVISTA,今年将继续支持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向内衣业界推广其下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和商标组合,包括︰LYCRA® (莱卡®)纤维。 

  本届展览会将首次展出在2009巴黎极致内衣Ultra Lingerie表演中展示过并得奖的内衣设计及原型,并由模特儿演绎,必将成为全场焦点!崭新设计的原创型内衣是不同的品牌与面料专家的合作成果,利用专业知识、前卫的风格及全新的物料,把现代的观念演绎在内衣设计之上。另外,展出的原创型内衣亦包括由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益德内衣专业学院”三年级同学设计的作品。这群内衣业界明日栋梁将会透过其设计原型,展示如何将创新意念转化成为诱人的内衣设计。  

  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开幕仪式谨定于2009年4月7日上午10时举行。届时,本届国际内衣展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香港内衣业联会主席谢安如先生将会担任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开幕嘉宾,并主持开幕仪式。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