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CHIC2009:山西同至人畅货中心出击中国服装业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服博会官网] 更新时间:[2009-3-31 18:35:00] [] [] []

  2009年,阳春三月,蝶舞凤飞。中国服装服饰业的凤雏清音,再一次在首都北京响起。3月26日-29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10万平方米,划分为八大展馆、十大专项展区。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芬兰、英国、丹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黎巴嫩、泰国、韩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共计2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个中外服装服饰品牌参展,约10万人到会观摩洽谈。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创办于1993年,每年一届在北京举办。它是托举海内外最具活力的成长性品牌的广阔平台,已跻身世界最重要服装展会之列,已成为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晴雨表”。

     CHIC2009承载着中国服装人的期望,它应中国服装的发展而生,应民族品牌的兴盛而荣,应中国制造的崛起而变。“突破和创新,转型与升级”是CHIC2009的目标,以“蝶舞”为主题的CHIC2009承载了中国服装业冲破危机、蓬勃振兴的重任。

     CHIC2009是在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举办的,国家4万亿提振经济拉动内需的计划,为新时期的中国服装品牌提升发展创造了契机。“衣食住行衣为先”,经过30年改革开放市场化洗礼的中国服装业更能体会到危机的寒意,也更企盼春天的来临。在危机面前,CHIC2009不啻于冬日的阳光和春日的惊雷,为破解中国服装业提升发展的瓶颈,拨云见日,带来希望。

     CHIC2009不仅是服装品牌崛起的重要推手,更以其超强的魅力,吸引了海内外业界的瞩目。同至人畅货中心以其全球领先、国内首创的商业模式,以对激活中国制造、提升民族品牌的拳拳赤诚,以其雄厚的资本实力,为CHIC2009注入了活力,也带来了生机。

     同至人畅货中心的畅货理念,是同至人集团根据国内外商业贸易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条件而创新和构建的一种全球领先、国内首创的商业模式,旨在充分利用其特有的规模和条件,汇聚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精心打造的一艘具有超大的建筑规模、广阔的展示空间、融洽的商务恰谈环境、顺畅的物流配送条件、庞大的代理分销网络体系和便捷的融资条件,兼具商务会展、信息发布、文化演艺、旅游购物等多种功能的商贸旗舰和商业联盟,可以满足批发、零售、餐饮、娱乐、时装发布、时尚展示、会议论坛、影视制作等多种需求,从根本上冲破了传统商业观念的束缚,全方位地体现了前瞻、时尚、全新的创意追求,在服务品牌、孵化品牌的同时,也竭力打造自身的商业品牌,力求达到顾客流畅、流程顺畅和货物通畅的要求。

     同至人畅货中心的目标是畅货品牌、畅货中国。他们在太原市最大的服装集散中心建造的旗舰店——新东方品牌大世界,汇集了国内8大流派的品牌服装,旗下有66家联盟商场,集中了5000家服装品牌总代理商和20万家品牌分销商。在这个平台上,构筑起了可完成畅货品牌、畅货中国的一切条件,从规模到硬件,从功能到内涵,应有尽有,详臻备至;他们力求把握好过程,关注好细节,建设好网络,畅通好流程,着力把畅货中心打造成“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孵化基地和再生之家。

   作为“中国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年会暨CHIC2009经销商大会”、“同至人畅货中心——中国服装经销商财富论坛”的合作伙伴,以及CHIC2009VIP商家俱乐部成员支持单位。同至人畅货中心以其博大的胸怀做出了无私的奉献,为CHIC2009的这个春天带来了“畅之邀,春之约”。他们将与CHIC一起,畅货品牌,畅活中国,畅火中国。

     “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全体中国人都要以自己的心来暖中国的经济”,这是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上,温家宝总理的两句感言,这无疑也是对CHIC2009的殷殷期望。重拾信心和希望,营造春天的生机,当春时节的CHIC2009,注定将聚集世界的目光,在世界经济的T型台上霓裳飞扬,尽情展示民族品牌价值提升的壮丽画卷。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