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09年中小企业夏季国际品牌展销会开幕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上海要闻] 更新时间:[2009-4-2 11:35:00] [] [] []

  2009年中小企业夏季国际品牌展销会4月1日在正大广场开幕,全国近百家中小服装企业参与展销活动。展销会由上海市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支持。

  据纺织工业协会统计,我国规模以上纺织企业中,中小企业比重高达99.4%,每户企业平均232人。行业协会指出,受全球金融风暴影响,诸多服装生产企业产品销售受阻,资金短缺,尤其是中小服装企业困难重重。为帮助服装业中小企业缓解困难,本次服装展销会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帮助服装行业中小企业拓展市场,走出经营困境。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