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09 INTERMODA南美墨西哥国际服装和面料展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国际服饰设计在线] 更新时间:[2009-4-2 15:10:00] [] [] []

  ►起止日期: 2009年1月/7月
  ►周    期: 一年二届

  ►展出地址:  墨西哥瓜达那哈拉国际展览馆

  ►展出内容: 共分5个区:女装区/男装区/童装区/面料辅料区/供应商区

  ►展会介绍:    参展参观南美洲最大时装及面料展(INTERMODA) ,避开纺织品配额进入美国市场的捷径。

  南美墨西哥 "国际潮流时装和面料展 INTERMODA"  2008春夏展 (2008年1月),秋冬展(2008年7月)" 是在墨西哥举办的南美洲和墨西哥最大的纺织品服装和面料, 展会面对拥有14亿人口的南美洲消费市场, 而且墨西哥与美国签有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NAFTA), 而根据NAFTA规定, 美国自1994年1月1日起取消从墨西哥进口纺织品和服装的配额限制,并给予一系列的关税优惠(2001年, 美国从墨西哥进口的平均关税仅为0.9%)。 南美洲大部分国家如巴西/智利/秘鲁/阿根廷/哥伦比亚等国与美国均签有 "自由贸易协定", 服装成品去美国关税很低, 因此南美洲面料/辅料市场庞大。 到展会的确认买家人数超过25000多名, 来自墨西哥/美国/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委内瑞拉/西班牙等国南美洲/北美/中美洲/欧洲等30多个国家,35000平方米展厅, 可容纳 超过数1300个展位。此展览是进入南美洲市场和扩大美国市场的重要渠道。

  市场介绍:

  目前墨西哥纺织产业关系面临的重要机遇是美国、中美洲和多米尼加共和国自贸协定的生效。通过增加原产地国,墨西哥也作为该项协定的一部分向这些国家出口针织品。墨西哥全国纺织联合会主席Rosendo Vallés认为,该自贸协定对墨西哥纺织企业而言是一个绝好商机,因为通过该项协定不仅能向中美洲五国(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出口,还能通过多米尼加共和国进入美国市场。原来墨西哥并无途径进入这些年销售近115亿美元服装的市场。加上墨西哥50亿美元的对美出口,市场占有额约达170亿美元。据了解,墨西哥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投资对象国,该协定的签署将促进双方经济合作与交流。至此,我国已与所有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签署了避免双重征税协定。据中国华源集团有关人士透露,2001年,中国华源就已经在墨西哥设立纺织生产工厂。而在墨企业一直面临着双重征税的问题。该协议签订后,企业的空间就更大了。据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专家透露,墨西哥作为北美关税自由贸易的重要区域,享受着许多产品零关税进入美国和加拿大的优惠待遇。如果中国企业在墨西哥投资建厂的障碍逐步消除,中国企业可以选择进入墨西哥,在墨西哥投资,并绕过美国的贸易壁垒,进入美国市场。这对频繁遭遇壁垒和倾销威胁的纺织企业有很大的意义。 中国纺织服装品质优良,价格适中,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深受各国消费者喜爱。配额取消后,不仅有利于中国的出口,也必将给各国消费者带来实惠。 鉴于2005年1月1日配额全面取消后,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压力很可能增强。因此,我们在建立中美、中欧、中日纺织业交流对话机制的同时,加强与土耳其、墨西哥、亚洲、非洲、拉美等发展中国家的交流,探讨对外投资机会、贸易互补措施,争取合作、共同发展显得更为重要。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辅料展览会    2009年7月(秋季展)

  第八届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        2009年11月

  2009德国杜塞尔多夫春季国际服装博览会CPD  2009年7月

  土耳其Texgate国际面料辅料展览会          2009年9月

  捷克布鲁诺国际服装、布料及皮革展览会      2009年9月

  波兰时尚纺织展                            2009年9月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