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饰品博览会28日开幕 600余家饰品企业将参加
更新时间:2009-9-8 7:42:00     字号:[][][]

  2009中国(青岛)国际饰品节暨中国(青岛)国际饰品博览会于8月28日至31日,在中国最大的韩版饰品集散市场--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开幕。

  本届饰品节继续开设常设馆和专门馆,其中常设馆--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常年展销金银珠宝、玉石翡翠、韩版饰品、韩版服装、工艺礼品等;专门馆为本届节会的主会场,引进一线品牌时尚首饰600余家。较去年相比,本届饰品节在展会组织方面有所创新--突出制造商、经销商、专业人员与大众的全面广泛参与。

  为提高制造商参展积极性,本届饰品节广泛邀请海内外重要饰品经销商临场采购,受邀参会的饰品专业买家近4000人,遍及全球特别是中国北方的各大贸易公司、商场超市、终端店等饰品经营业户,值得注意的是本届饰品节吸引了国内十大高端百货店齐聚青岛,组委会此举旨在依托青岛这个亚洲韩版饰品制造腹地的优势,把畅销欧美中东等全球主流市场的韩版饰品,推广到中国大陆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

  在提高采购商参展积极性方面,本届饰品节期间受邀参展参会的饰品企业突破600家,其中韩版饰品企业近80%,涵盖K金、银饰、珍珠、亚克力等不同材质的最新款式流行饰品,其中多数为一线韩版饰品品牌,且为首次拓展中国内销市场,展商所展销的韩版饰品均为2009 秋冬最新款式,本届饰品节也因此被业内称为“全球韩版饰品业秋冬款式发布会”。

  在提高专业人员参展积极性方面,本届饰品节引进了哆啦A梦快乐乐园、半岛汽车巡展、综艺活动、玉石翡翠原石展、韩版服装促销等多项活动,其中哆啦A梦快乐乐园为主题互动活动,主要以日本著名动画机器猫为题材,为首次进入青岛,适应各个年龄段的机器猫迷们参与;半岛汽车巡展则引进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在岛城首次实现了名车与珠宝联展;综艺活动以备受岛城听众喜爱的青岛音乐体育广播频道为主,组织百吨汽油抽奖、流行乐手歌唱、风情舞蹈与器乐表演等多项参与性活动;玉石翡翠原石展,则主要面向岛城玉石翡翠原石收藏爱好者,引进缅甸等地的上等原始翡翠原石,并定于29日、30日开石,即业内人士所称的“赌石”;韩版服装促销则组织源自韩国本土的品牌服装,其中多数品牌为首次拓展大陆市场,主办方甚至推出了购韩版服装满88元即可参加抽奖42寸等离子电视的大奖派送活动。

作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