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家纺、婚庆、新型展会同时签约落户柯桥
更新时间:2009-9-2 7:40:00     字号:[][][]

  国际金融危机下,柯桥会展业异军突起,引起同行关注。在前天举行的2009“展旺柯桥”中国轻纺城会展推介会上,50余名来自长三角地区知名会展公司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会展业发展大计。家纺、婚庆、美食三大新型展会同时签约落户柯桥。

  柯桥会展业虽刚刚起步,但其前景被普遍看好。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秘书长陈泽炎说,展会是城市经济的晴雨表,对外开放的主窗口,柯桥要作更多的政策研究和实体研究,实现从展地办展、销地办展到非地办展、特地办展的发展,树立自身的展览品牌。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龚维刚则表示,柯桥会展业可依托得天独厚的产业和区位优势,细分市场,错位发展。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马红定也认为,柯桥必须加快融入长三角会展联盟,与上海等地的会展行业展开更多合作。

  推介会上,上海歌华展览服务公司、香港怡人国际展览集团、宁波华力国际会展公司分别与中国轻纺城会展有限公司签订举办2010华东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绍兴县家居婚庆产业博览会和中华美食节的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今年我县专门成立轻纺城会展产业领导小组,计划办展15场,除纺博会外,还有中国名家书画展、创意产业展、印染新技术展等,实现月月有展会。

  县委常委诸剑明参加推介会。

作者:   来源:绍兴县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