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杭州将在今年9月中旬举办网货交易会
更新时间:2009-9-4 7:44:00     字号:[][][]

  9月11日至13日,杭州将举办以“网货创世纪”为主题的第二届“网货交易会”,旨在帮助中国制造企业构建网货品牌,开拓内外贸多元市场渠道,拉动内需,促进就业。

  网货,即在网络上进行交易的产品,借助网络销售,让“中国制造”与“中国市场”得到紧密对接。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大批的淘宝卖家开始在网上进货,再通过网络把商品卖给线下买家。

  第二届“网货交易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商务厅及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阿里集团在杭州休博园会展中心举办,是继今年5月广州之后的第二届网货交易会。

  和首届一样,杭州网货交易会可免费入场,预计本届网货交易会观众规模会达20万人。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第二届网货交易会主要锁定江浙沪地区的优势行业,包括服装、箱包、帽,玩具、礼品、工艺品、文体用品,饰品、珠宝、个人护理品,家居、小家电、消费电子、3C产品等。本届网货交易会观众规模预计达20万人,其中有超过5万家淘宝网优质卖家到场采购。

  今年5月16日至17日广州举办的首届网货交易会上,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参展成交额达835万,成交订单逾亿元。相比首届,“此次的交易会阵容将更加庞大,将有5万多家优质淘宝卖家、2万浙江地区高校学生、2万市民、支付宝以及诚信通客户共计10万参观商,淘宝卖家将是上届的两倍。”主办方之一阿里巴巴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杭州网货交易会,日本、印度、新加坡及港澳台等海外企业将首次参展,会场将专设日本参展馆和印度馆。因为日本、印度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电子商务国际市场。 

作者:钟慧丽   来源:钱江晚报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