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深圳国际家纺展昨开幕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中国服装鞋帽网] 更新时间:[2009-3-9 9:40:00] [] [] []
  

  3月7日,由广东家纺协会主办,历时十多年,举办近二十届、以注重品牌渠道多元服务的深圳国际家纺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展会时间持续至3月10日。

   “深圳家纺展6万平方米的参展面积,比去年同期增加33%,三百多家品牌参展商,这些数字无形中体现了中国家纺产业升级、品牌发展和企业提升的积极态势。给了大家很大的信心”深圳国际家纺展主办方广东家纺协会黄锦权会长说:深圳家纺展不单是个商贸平台,更是一个通路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除了展贸本身予以充分的呈现外,与展会配套的全国工商联谊晚会、论坛,讲座等一系列活动都在谋求为全国的生产、零售、代理商提供一个直接对接的平台,让渠道更顺畅,企业要有信心、有智慧把目前经济环境所带来的压力转化为动力。”

    由于广东家纺协会多年来致力于行业交流平台的规范性建设。而深圳家纺展一直以来则肩负着推动国内外行业贸易任务,承载推广品牌化战略,推动原创设计力量的重大使命,不可避免地成为了顺应和带动整个产业进行变革的切入点和出发地。实名制参展、企业版权保护工作、专业参展体系、星级零售商场评选为行业有序竞争等都为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专业的参展商团队、专业的买家团队共同构筑和维护行业的信誉责任,为行业的规范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中国家纺行业在全面聚焦深圳国际家纺展这一在中国纺织业整体升级的过程中,深圳国际家纺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贸易、展示和交流平台,它的打响对整个行业起到了重要的带动作用。

    据介绍,深圳国际家纺展将坚持以“品牌+专业 、资源+渠道”为策略,在国内消费市场与企业原创设计日渐成熟的背景下,首次推出多个应用主题的行业流行趋势展示,涵盖客厅、卧房、餐厅、儿童房、酒店工程等多个方面。由黛富妮、志达、新洪业、特耐等行业龙头企业联手发布。此项活动必将提升行业对市场流行趋势理念的认知度,为企业产品开发和销售工作带来新的启发。本届展会还将首次推出流行面料发布活动,通过数百款流行面料的集中推广为行业带来一个高速而快捷的产品浏览平台,为参展企业与专业客户架设对接的快速通道。同时家纺陈列讲座、中小企业管理专场等专业交流活动,使参展的企业与买家在实现多方面的参展价值,明了清晰的行业发展态势,获得更系统的收获和支持。

    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本届深圳国际家纺展汇集了不少国内外的精英品牌。“富安娜”“特耐”“摩力克” 等在该领域国内市场领先的知名品牌。其实,对于参展企业来说,有一个自己的品牌价值该如何实现的问题,而对于展会本身,也有一个展会自身的品牌如何更好地宣传的问题。因为深圳国际家纺展已经是一个在国内国际上都有超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展会。2009年,它的品牌价值该如何更好地实现,也是令人期待的。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