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中国零售户外样板店 最务实的商业版本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中国服饰报] 更新时间:[2009-2-26 10:38:00] [] [] []

  中国零售户外样板店由ispo china与中国户外行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模拟零售店为零售商展示专业产品设置及陈列,零售商之间可交流各种专业问题,分享实际经营中的经验与心得。户外零售样板店旨在营造自然和谐的气氛,促进商业洽谈及合作。

  户外零售样板店展区除了每年引进新品牌,不断调整店面格局以符合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需求之外,还举办各类活动活跃会场气氛,为户外行业增添更多的亮点。今年,达喀尔拉力赛中的两位中国英雄现身户外零售样板展区,亲身讲述参与被称为世界上最严酷、最富冒险精神赛事的点点滴滴,用最真实的户外体验感染观众。

  户外学校由中国户外行业发展中心主办,并得到ispo china的连续支持,旨在为户外零售店店员提供 培训交流活动,在户外学校里,零售终端的店员可学到各种专业知识,并将其应用于实际户外店的营运中,切实提高户外店的业务发展。此外,本届ispo china期间,中国户外行业发展中心还启动户外学校最佳学员评选活动,为行业发展贡献人才。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