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上海服装节打破只向专业客商开放传统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经济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3-7 11:07:00] [] [] []
  虽然昨天申城阴雨天气,虹口足球场的品牌服饰展销会却人山人海。许多消费者冲着展销会“全场一折起”的广告,纷纷打车赶来。据了解,这次活动是上海服装节首次面向老百姓举办的服装展销会,打破过去只向专业客商开放的传统。

  99元一件的茵宝运动羽绒服,200多元的阿迪达斯球鞋,本地名牌海螺衬衫50元两件……展销会上的服饰商品价格令人大跌眼镜。一家经营儿童内衣的企业称,其产品在伊势丹、新世界平均卖120多元一件,而且生意一直不错,展销会却只售10元一件,这次是借助上海服装节的影响力,特地拿出一批货品来做推广,因此不计较成本。茵宝的销售人员告知,展销会前天开幕,一天下来销售收入超过26万元,如果不是因为昨天下雨,生意能更好。记者在现场看到,市质检部门的工作人员也驻扎现场,为消费者服务,展销会承诺全场产品均能在三个月内无条件退货。

  展销会承办方上海服装集团表示,除了一些品牌来此做薄利推广,更多品牌想通过展销会消化库存,是“实打实”地做生意。近几月来,上海服装集团在平日业务中了解到不少服装制造厂、外贸销售公司等遇到困难,部分企业库存积压、资金紧张,主动上门希望服装集团提供展销平台,缓解压力。于是双方合作,在上海服装节开幕前一周推出大型展销会,参展企业包括民光、菊花、海螺等上海老字号,也有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品牌,新光、衫衫等外省市民营企业也来“赶场”。据悉,本次展销会将于下周一闭幕。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