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FIT博物馆“诱惑”展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观潮] 更新时间:[2009-3-7 8:11:00] [] [] []

   FIT(纽约时装学院)在2008年12月9日到2009年6月16日间举办名为"Seduction(诱惑)"的展览。展出包括了从1785年前胸敞开的晚礼服到1903年的黑色紧身胸衣袒胸连衣裙, 再到2004年Olivier Theyskens for Rochas的婚礼服。超过70余件,既有设计大师Cristobal Balenciaga、christian Dior和Vivienne Westwood的作品也有可以追溯到250年前的极具诱惑的经典服装。

  如何定义"Seduction"常常被定义为被天然的性感所诱惑和引诱的意思。在传统看来这个单词具有贬义,然而进入当代社会,"诱惑"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它变成了展现魅力的一种积极向上的行为,继而成为时尚界所追求的灵感来源之一。在时尚中,很多东西都是具有"诱惑"性的,展现魅力和浪漫成为性感的衣装的代名词,并且"诱惑"也不仅仅只属于女人,同样也适用于男性身上。而性感也绝不仅仅只是外观上的直觉,而是综合展现了性别、外貌、道德以及社会常规之间相互的内在联系。

FIT博物馆“诱惑”展



FIT博物馆“诱惑”展



FIT博物馆“诱惑”展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