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品牌推动时尚风潮 展会踏出绿色节奏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09-3-9 8:24:00] [] [] []

  2009年3月10-12日,注定会成为时尚界关注的日子。Fashion Shanghai 2009 正款款而来,作为全中国最具规模的品牌服装贸易展览会之一,每年的第一时间,她如期而至,带来时尚前沿的气息;作为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她汇聚品牌、引导市场,以其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为品牌商提供度身定制的平台,搭建展商与买家之间的贸易桥梁。那这一次,她又为我们带了什么新的看点呢?

  本届展会将以“绿色时尚”为主题,使用新国际博览中心W2、W3、W4三个展馆,容纳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纺织服装公司参展。为了体现一贯的专业特色,现场将同期举办技术和服装服饰商业论坛、专家报告会、“绿色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服装品牌发布等相关活动。此外,今年欧洲时尚生活也将登陆Fashion Shanghai 2009,为展会平添几分欧陆风情。主办方还将着重根据展商目标区域邀请代理商/加盟商/商场,并根据展商要求组织配对洽谈,让双方各取所需。

  一、 欧洲时尚生活 文化多元融合

  服装纺织品作为一种时尚产业,欧洲品牌领先潮流,影响时装界。来自意大利的高级男装品牌Fontanelli,奢侈品女包品牌Fuje,还有备受白领女性青睐的韩国女鞋品牌Kyumbie等许多具有代表性的海外时尚知名品牌纷纷进驻本届展会。它们的到来不仅是看好中国越来越明显的潜力市场,更是由于受到了上海这座中国最具时尚气息城市的深深吸引。

  展会为了体现更融洽的国际文化交流氛围,特别以Green Party的形式组织时尚活动,届时驻上海的各国领事馆也将派员出席,商家买家济济一堂,为今后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做出积极的铺垫。其间,别具一格的Catwalk Show将闪亮登场:韩国Hanbok礼服秀和旗袍秀。她们不仅象征着亚洲文化的融合,更向世界呈现来自古老东方的华美服饰。另一场IIASOL礼服秀,也将一展本地品牌的风貌,为活动增光添彩。

  二、锁定专注视线 提供专业服务

  自Fashion Shanghai 首届展会开始我们就始终把注意力放在业内、放在时尚界。在Fashion这个问题上,我们参考海内外团体和权威专家的意见。绿色环保作为此次展会主体的一部分,展会特别安排了来自澳大利亚国际羊毛局的预测。对于09年春夏流行趋势的预测,更有中国流行色协会调研部、台湾纺拓会的权威报告。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我国的服装出口面临了重大的考验,因此我们邀请了美国棉花公司市场部的专家,专门对美国服装零售市场进行分析,为本地服装产品面临的问题,从终端的角度提供解决方案。

  专注,不仅看到外表,更需剖析内涵。面料的创新和开发,同样是我们关注的部分。服装的设计对面料提出要求,面料的创新又可为设计师开放思路。在本届展览的报告会中,有三场报告专门从面料研制开发的角度,提供第一手的资料和信息,为后道成衣点亮明灯。

  本届展会将专门为绿色环保纤维、面料开辟空间,集中展示相关产品。通过展厅的人性化布置,展品自身的原生态本质,为观众呈现出一种自然纯净的视觉和心理效果。

  三、品牌凭借传承 推广依赖创新

  一个品牌之所以经久不衰,离不开代代设计师对它所承载的精神和文化始终不渝地坚持。正因为这层层年轮的分量,才能使它们在大众的嘴里口口相传,在业界的眼中闪耀光辉,在商企手中创造价值。Fashion Shanghai 始终对于品牌创造商业价值的有着充分地认识,欲成为每年品牌发布的风向标,当然本届也不例外。来自宝岛台湾的服饰品牌御将海和本地优秀品牌IIASOL将通过本届展会进行09年春夏新品的发布,届时各位观众在一饱眼福的同时,将触碰到流行最新的脉搏。

  执著的坚持是力保品牌价值的根本,然而时尚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因此品牌的生命不息,对于它灵魂的创新不止。服装也好,文化也罢,现在看来的经典,或许就是当年的时尚,品牌的变迁在某种意义上记录了这一过程。为了更好的传承,培养设计新人,也为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Fashion Shanghai 2009此次特别邀请了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日本文化服装学院连锁校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的时尚界新鲜血液,提供他们优秀的设计作品。展现上海成为时尚中心的后备军。

  四、推动产品创新 促进贸易洽谈

  作为国内最具现代感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几年来自始至终展现着与之匹配的服务精神。随着2010年世博会开幕的临近,在翘首以盼的同时,Fashion Shanghai秉承着“以人为先”的国际水平服务理念,在各方面力求做到完善,并推出独具特色的专业服务。

  服装面料方面,凡参展企业,通过申请和严格筛选出符合本届主题的优秀展品将免费在Fashion Shanghai 2009面料贸易导购展区300平方米中心展台内按流行趋势及最终用途分类集中展出。该区域是展会买家的必经之地,并安排专人现场协助。买家可以根据采购目的直接选择产品、寻找供应商,为采购过程提供极大便利。

  服装成衣方面,我们从成百上千的展商中精心挑选了几十家国内外品牌,同时与百联集团等具有实力的商场买家牵线搭桥,从商圈分布、产品需求、品牌定位等多种不同的需求切入,使品牌与商场互动,顺利进入市场轨道。

  Fashion Shanghai 2009开幕在即,她挑开帘幕半遮颜面,在色彩斑斓之后,是主办方紧锣密鼓的冲刺,是展商们倾注精心的准备,是买家们充满期待的目光。当帷幕拉开的那一刻,她将带来技惊四座的精彩。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