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奥奥运年,内衣盛世扬帆启航——2009.4.10-12第4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重庆服装网] 更新时间:[2008-8-6 7:46:00] [] [] []

  2008年8月8日,万众期待的奥运会将在北京盛大上演。与此同时,以促进内衣行业发展,构建中国内衣行业多功能服务平台为宗旨的2009第4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招商工作将同时全面展开。 

  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已经成为国内外代表性内衣品牌最集中、最贴近内衣产业基地(深圳公明、南海盐步、汕头潮南)的专业品牌推广型内衣展览会,曾参展过的部分品牌有:安莉芳、爱慕(爱美丽)、DIM(法国)、ELLE(法国)、Eve’sTemptation(法国)、Marie claire(法国)、欧迪芬、MX、猫人、思薇雅、ZIM、益德、奥丽侬、依曼丽、嘉莉诗、新怡、曼妮芬、维珍妮、芬怡、古今、水中花、Etta、Magic Girl(美国)、六月玫瑰、多彩多姿、梦依诗、魔力束、黛沛伲、伊莱雅、奥黛莉、夏娃之秀、迪芬娜、美宝莲、东龙花边、紫秀、航港针织、新怡、贝利爽、魔力束、魅力曲线、丝中煌、永倩、YKK、新思雅、宏基、天竹联盟等。

  第四届每年举办一届的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由广东省纺织协会主办,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盛世博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经贸委、深圳市贸工局、香港内衣业联会等,由深圳市公明、佛山盐步、汕头潮南三大内衣产业基地协办。依托深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广东省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四通八达的信息优势,和先进的服务性办展理念,如今已成为中国内衣业规模较大、影响力最广的内衣专业展会,并逐渐成为推动中国内衣产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国内外内衣企业筑建了一座便捷、专业、高端化的互通桥梁。

2009年第4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活动安排:

1.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大客户暨合作媒体签约发布会;
2.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开幕式;
3. 中华内衣第一秀——2009SIUF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
4. 中国家居服第一秀——2009SIUF中国家居服趋势发布会;
5. 2009中国内衣产业研讨会;
6.“凯旋门之约”中国时尚内衣品牌推广(加盟)发布会(时尚内衣主办)
7.品牌企业专场发布会
8.内衣摄影、设计作品展示暨内衣设计师介绍;
9.其他品牌企业自主进行的发布会、招商会、加盟仪式、终端培训会、代言人签约、明星促销、合作签约等综合性活动。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