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六间房助力China Joy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品牌通] 更新时间:[2008-7-24 9:51:00] [] [] []
     世界电子互动娱乐的又一场顶级盛事,全国最大的网络游戏及娱乐大展——China 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于2008年7月17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是继美国 E3大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次电子游戏盛会,牵动着全球亿万游戏爱好者的心。
      作为一场世界级的数码娱乐互动盛会,China joy展会每年都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数码互动娱乐行业厂商,同时也受到媒体和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作为专业的视频分享网站,六间房此次派出了强大的专业拍摄阵容出席Chian Joy,将通过独特的视角对本次盛会进行全程的视频追踪。通过六间房游戏频道Games.6.cn,网友可以身临其境般了解此次盛会的全过程。
     据悉,此次六间房专门配合China Joy开辟专题,通过网上征集网友拍摄团的形式在当地征集了十名网友进入场地,通过网友的独特视角体验China Joy,邀请国内某著名游戏团队成员进入现场,以资深游戏选手的视角对整个活动进行拍摄。同时,六间房游戏频道还召开“China Joy 我在现场活动”征集活动,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征集网友视频,丰富内容。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六间房是致力于成为服务中国大陆,乃至整个全球华人社区的领先性视频新媒体。此次六间房出席China Joy旨在为用户呈现了大量丰富的一手视频/图片资料,为广大网友了解China Joy提供专业的视频分享平台, 通过新媒体独特的视觉完成对此次游戏行业的盛世的传播和分享。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