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华南城温州推介会掀“温商”掘金热潮!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whitefox2510 来源:重庆服装网] 更新时间:[2008-7-18 15:45:00] [] [] []

    7月12日,华南城皮革皮具及原辅料交易中心二期招商推介会在温州市将军大酒店成功举办,拉开了华南城二期全球招商工作的帷幕。华南城集团副总经理刘晓东先生及温州市鞋料商会、中小企业协会等协会领导、《浙江皮革》等媒体以及相关皮革企业负责人等约150人出席了推介会。

    由于一期市场的成功经营,如此优异的商业投资“绩优股”,自然逃不过温商的“火眼金睛”,在先前没有大规模媒体宣传的情况下,华南城皮革皮具及原辅料交易中心二期招商推介会就获得众多闻讯而至的温商追捧,可见华南城皮革皮具及原辅料交易中心二期对温州投资者影响颇深。

    推介会现场参加人数之多、反应之强烈、交订之火爆既在意料之外,亦在情理之中。而素有“商业头脑特别灵光”之称的温州商人,其看好华南城、踊跃投资华南城的行动,也再次诠释了华南城“创富平台”的事实。据悉,现场人流攒动,预备资料被索取一空,不少投资商当场表示购买意向。推介会现场有两位老板为抢一个好位置,等不及交诚意金,当场开车取来现款,直接交付订金。另据华南城营销人员介绍,在招商会结束后的一周内,温州当地企业即组团乘专机前来华南城考察付订。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