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纺博会渐成行业冷暖“晴雨表”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更新时间:[2008-7-23 8:43:00] [] [] []

   “成交预期被淡化,而行业发展信息则备受关注。”昨天上午,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筹委会展务处,一位负责人一边忙着接待报名企业一边对记者说,在实现市场化招展的情况下,20多天时间近半展位已被预订,折射出企业对纺织行业未来走向的高度关注。

    今年以来,受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纺织业遭遇多年不遇困境。在此情况下,将于金秋十月举行的第九届纺博会,成为业界透视行业走向的关键航标。6月底纺博会招展开始后,报名者就络绎不绝,至目前,已有229家企业报名预订了487个展位。

    据悉,今年纺博会共设标准展位1100个,与往届纺博会相比,本届纺博会突出专业性,兼顾综合性。展品主要为纺织面料,同时形成纺织面料(辅料)、服装、家用纺织品、纺织机械等“一条龙”。“绍兴拥有全国最大的纺织生产、贸易基地,在这里举办的纺博会,能让参展商触摸到整个产业链的真实走向。”一位国际参展商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今年参展企业中行业龙头较往年明显增加,最早报名的企业中就包括天圣控股、江龙印染、浙江红绿蓝等著名面料生产企业,而机械展区也吸引了武汉金运激光、香港山杉机械、台湾坚新机械等知名企业。

    主办者希望通过纺博会为行业“把脉”的努力,从招展过程中可见一斑。筹委会展务处充分利用现有客商资源,以信函、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邀请国内外客商,同时通过展会推介、网络推广等方式开拓新的客商资源,以提高展会的市场化和国际化水平。

    “市场化、国际化的目的就是为了真正透视行业走向。”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确定“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招商原则时,还专门制订了参展优惠政策,在指定日期前确定展位并交款的参展商,可享受5%~20%的优惠奖励,目前,一批国内外知名研发型企业已确定参展。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