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业界名人 >> 正文
Gemma Ward淡出今季T台惹猜疑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vogue时尚网] 更新时间:[2008-8-26 9:15:37] [] [] []

Gemma Ward淡出今季T台惹猜疑

      如果想在这一季的纽约时装周上看到澳大利亚名模Gemma Ward,恐怕你要失望了。“娃娃脸”的超级fans现在只能在电影《The Black Balloon》中见到她的身影。

  现在已经有传言说:Gemma Ward不久后将正式-时尚126品牌官方网店-宣布退出模特界。虽然这只是一个内部人士的言论,而且我们也真的无法在08/09秋冬T台上找到Gemma Ward的身影,但是喜爱她的fans们仍旧期待着她的回归。

  如果有谁会为了梦想放弃10分钟的T台秀就能赚取上万美元酬劳机会的话,那个人就是Gemma Ward,她的最新影片《The Black Balloon》得到了不错的口碑。早在去年Gemma Ward就曾为印度版《VOGUE》拍摄大片“好莱坞之梦”,也许不久之后-行业书网-这张“超级娃娃脸”就会亮相在好莱坞的大荧幕上。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名人动态
名人故事
商界精英
时尚创始人
名人风采